精選檢察院職員入黨轉正申請書範例

尊敬的黨組織:

來市檢察院工作快一年時間了,在這一年裡,在領導的指導和關心下,在同事的支持和幫助下,我不斷加強思想政治學習,提高專業技術水平,較好地完成了自己所承擔的各項工作任務,個人素質和工作能力都得到了一定的提高。

一、認真加強思想政治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水平。始終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積極參加社會主義法治理論教育活動和學習《把信送給加西亞》活動,並寫了多篇調研文章,其中《充分發揮檢察職能作用服務隨州經濟社會發展》被《中部崛起與隨州發展論文集》採用。積極要求進步,努力向黨組織靠攏,參加了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學習,使自己牢固樹立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和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二、虛心好學,不斷加強自身學習,提高自身素質。在工作過程中,我深深感到加強自身學習、提高自身素質的緊迫性,一是向書本學習,堅持每天擠出一定的時間不斷充實自己,端正態度,改進方法,廣泛汲取各種“營養”;二是向周圍的同志學習,工作中我始終保持謙虛謹慎、虛心求教的態度,主動向領導、同事們請教,學習他們任勞任怨、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和處理問題的方法;三是向實踐學習,把所學的知識運用於實際工作中,在實踐中檢驗所學知識,查找不足,提高自己,防止和克服淺嘗輒止、一知半解的傾向。

三、工作認真負責、積極肯乾。今年是我市檢察信息化建設的關鍵一年,我們按照省院的要求,完成了二、三級專線網和區域網路建設,並建成了我院區域網路和外網網站,使我院的信息化程度由一個相對落後的起點邁入了全省信息化建設的前列,並在全省召開的檢察機關信息工作會議上得到省院領導的表揚。此外,我還承擔起了攝像、照像,電腦耗材的購買,視頻會議室和監控室的管理及院內電腦維護等各項工作,積極地為院內各項工作作好技術保障工作,使院裡的中心工作得以順利、高效地開展。

四、嚴以律己,不斷加強自身思想道德的修養。作為一名機關工作者,我時刻提醒自己,要不斷加強自身思想道德的修養和人格品質的鍛鍊,增強奉獻意識,把清正廉潔作為人格修養的重點。在信息建設中,嚴格按照契約中的技術標準和施工期限,把好質量關和工程進度,從不接受他們的吃請。在購買更換院內有關電腦設備時,從性能和價格兩個方面綜合考慮,嚴格公正辦理,追求最好的性價比,在滿足需求的同時儘量節約每一分錢。

一年來,我在組織、領導和同志們的幫助和關心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我深知自己還存在一些缺點和不足,政治理論基礎還不紮實,業務知識不夠全面,工作方式不夠成熟。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做到戒驕戒躁,堅定政治信念,加強理論學習,積累經驗教訓,不斷調整自己的思維方式和工作方法,在實踐中磨練自己,使自身素質和工作能得到進一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