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市中心醫院醫生轉正申請書

敬愛的黨組織:

我一直渴望加入中國共產黨,而我之所以始終如一,是因為我堅信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帶領我們持續走共產主義道路,並始終將人民民眾作為自己的出發點,並積極運用手中的先進科技、文化與知識,同樣,我也相信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引導我們走向正確的發展道路、創造更快、更好、更先進的文明。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國黨,是因為我要全身心地投入到主義的事業中,為中國的勝利騰飛、為中華民族的強大出一份微薄而堅強的力量。

作為中國工人姐姐的先鋒隊,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作為中國黨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中國共產黨始終將共產主義社會制度的實現當作其奮鬥的終極目標。我們黨是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為指導思想的,是解救貧苦人民於水深火熱的民族災難中的唯一偉大的力量,是一心一意服務全體勞動人民,創造先進生產力和先進文明的核心力量。

這么多年來,我都在不斷地學習黨的相關經驗與理論知識,以此來不斷充實自己,這些努力也讓我在知識層面、思想覺悟等方面得到了巨大提升。而多年來,我在黨的關懷與教育下,我也充分認識到了黨的無私與偉大,更深刻領悟了老一輩所堅信的理念: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從黨建立以來,幾十年的社會主義建設和實踐證明,中國黨能夠改正自己的錯誤,領導中國人民向新生活邁步,她不愧為一個偉大、光榮、正確的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