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檢察幹警入黨轉正申請書

尊敬的黨組織:

我志願 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 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 ,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在黨的正確領導下,全國人民團結一致,使得一切對社會主義圖謀不軌的人都將以失敗告終。

可能是耳濡目染了各革命前輩對黨的執著追求的原因,我從小就樹立了一定要加入中國共產黨的遠大志向,並且一直持續到了今天,熱情更是有增無減。今天,我向黨組織鄭重的遞交了入黨 申請書。平時,我要定期向黨組織遞交思想匯報 ,同黨員談心交流思想,使自己能夠在正確的引導下更快的成長 。在這不但學習 、工作和為之奮鬥的漫漫長路上,灑下了我無數的汗水,也耕耘出了豐碩的果實。那就是我從最初的要當英雄的幼稚的感性認識,逐步上升到了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理性認識階段。可以說我唯一的入黨 動機就是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在不斷追求思想進步的同時,我時刻記得自己還是一名人民的檢察幹警,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是十分重要的。共產黨員只有精通自身的業務,才能在民眾中起到良好的模範帶頭作用。為此我努力工作,積極肯乾,在領導和同志們的幫助下,我的工作有了一定進步,在去年,還被評為“市優秀書記員”。為了跟好的向同志們學習 ,提高自己的業務素質和更好的為人民服務,我還向我院的優秀集體-青年 法制宣講團,報名要求加入,讓自己在優秀的集體中得到更大的鍛鍊。

我還經常作自我 批評,發現自己還有一些不足之處。如理論學習 過於死板,不能靈活運用;工作中有些情緒化,容易衝動。不過我會盡我所能予以改正的,同時還請組織給與指導和幫助。

在組織的關懷與培養下,我認真學習 、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覺悟和個人 綜合素質都有了長足進步,已經基本符合了一名黨員的標準,特此請求組織批准我的申請。如果組織批准禮我的申請,我一定會戒驕戒躁,繼續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作一名名副其實的黨員。如果組織沒有接受我的請求,我也不會氣餒,會繼續為之奮鬥,相信總有一天會加入中國共產黨的。

今天我的預備期已滿,特向組織提出申請: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

此致

敬禮

申請人:入黨轉正申請書

XX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