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入黨轉正申請書格式2000字

敬愛的黨組織:

您好!

x月x日被黨組織批准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的,預備期為一年,到xx年6月15日預備期已滿。在這一年的預備期中,我絲毫沒有鬆懈,而是以一個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全面地鍛鍊自己,自身的素質有了很大的提高。為了讓黨組織如期研究我的轉正問題,我向組織上提出了轉正申請,請黨組織審查。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針對入黨時上級領導以及支部給我提出的意見和建議,正視個人存在的缺點和不足,下決心給予改正。同時也注意保持並發展自己已,有的長處和優勢,努力做到全面發展。在平時的學習和生活中,我處處能以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衡量自己的言行,黨員該做的就必須做而且要做好,黨員不該做的堅決不做,並且要抵制。可以說跟一年前相比,我更加成熟了,黨性更強了。

入黨一年來;在組織的關懷和幫助下,我努力學習政治理論,使自己的政治素質上有了很大提高。我所在的xx系學生支部是一個溫暖、團結向上、富有戰鬥力的集體。這裡有許多新、老黨員值得我學習,在他們的言傳身教下。我受益匪淺。平時每次過組織生活,我都全身心地投入,我知道這是我學習的大好時機。在討論和集體學習中,我靜心聆聽大家的發言,並認真準備自己的發言,力圖在這個有限的時間裡,最大限度地與同志們交流,以充實自己。XX年5月大學生入黨轉正申請書

特別是最近的民主評議黨員活動中,有些黨員同志向我提出了中肯的批評和建議,對我幫助很大。我將接受大家的批評並努力改正。學校組織的一系列的聽報告、看錄像等學習教育活動,我都能認真地參加。通過這些學習和討論,我的政治理論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許多以前認識模糊的問題得到了澄清,存在的疑問得到了解答,同時對一些現象和問題有了進一步認識。

這一年來,作為系分團委學生幹部的領頭人,我盡職盡心,在繁忙的學習之餘,努力地完成上級交辦的任務,成功地組織並參與了絕大部分系的學生活動。在活動中,我能協助輔導員老師,組織分團委及學生會的各部門幹部,作好分工和協調組織工作,使活動開展得更聲有成效。可以說,這一年來我系的學生工作及活動成績斐然,這一點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在這些活動中,無不浸透我們的汗水。

與此同時,我還親身參加了一些活動,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工作中,老師給予我指導,指出我工作中的缺點;同學和學生幹部也給予我很大的幫助。這也使我深切地體會到了黨員與民眾的魚水關係,認識到了黨,“從民眾中來,到民眾中去”的工作路線的正確性。還有,在活動中,我深切地感到了黨員只有起好表率作用,帶好頭,才能有號召力,才能帶動廣大同學一起進步。我的確感到了作為一名黨員的自豪和責任,我將繼續努力,無愧於這一稱號。

在平時的生活中,我注意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努力培養自己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道德修養。譬如,上課認真聽講,作好筆記,獨立完成作業;早操不缺席,主動打掃宿舍衛生和參加公益勞動;在班內、系內及校內活動中身先士卒,以身作則,團結周圍同學,等等。通過這些日常瑣事來增強自己的耐心、毅力、包容力以及凝聚力。在同學中,我還注意經常宣傳黨的思想、理論以及方針路線,堅持正確的原則與立場,對一些消極思想和不良傾向作堅決鬥爭。我還經常鼓勵思想上進的同學積極向黨組織靠攏,還做了兩名發展對象的聯繫人,現在這兩位同學已入了黨,而且表現相當出色。

學習是我的一個薄弱環節。而作為一名學生,最主要的任務是學習,沒有好的成績是沒有說服力的。因此,我從自身找原因,給自己加壓力,抽時間、擠時間學習。做到上課集中精力,提高聽課效率,自修時間全神貫注,適當放棄一些娛樂時間,社會工作抓緊完成,儘量少擠占學習時間,假期、節假日也抓緊學習。通過這些努力,這一年來我的成績有所上升,還通過了計算機二級考試,並在這學期通過了一門免修考試,現在積極準備六級考試和期末考試,我將再接再厲,爭取學習成績再上新台階。

總的說,一年來我較好地履行了黨員的責任和義務,圓滿地完成了黨組織交辦的任務,認真參加了組織生活和學習討論,政治思想覺悟有了很大提高,較好地發揮了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但是,用黨的標準來衡量,我還有以下缺點:一是團結同學還不夠普遍;二是學習成績還不能名列前茅;三是體育活動參加較少。今後,我-定努力改正缺點,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XX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