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自身政治素質-入黨轉正申請書

提高自身政治素質-入黨轉正申請書

敬愛的黨組織:

我於2024年8月24日被黨組織批准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這一光榮稱號一直激勵著我,成為我工作、學習、生活的新動力。在這一年裡,我有了一種新的歸屬感,在這個充滿溫暖,充滿力量的集體中,我不斷成長。按照黨章第七條規定,我的預備期已滿一年,我鄭重向黨組織提出入黨轉正申請書,申請轉為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

入黨一年來,我從一個在校大學生,如今轉變為一個企業員工,其中發生了很多變化,但我始終會以一種黨員的身份在要求自己,時刻提醒自己,不論以前在校園裡,還是現在進入了企業中。現在將我預備期間的工作、學習、生活等情況向黨組織作個匯報:

一、努力學習政治理論知識,提高自身政治素質

當我成為一名光榮的預備黨員的那一刻,我的身份已經發生了轉變,我的思想就更應該有變化,我深深的認識到要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更加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在學習工作和社會生活中發揮模範帶頭作用,態度更加的積極。為了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和自身政治素質,不斷的學習和實踐科學發展觀,學習黨的方針政策,密切關注這一年來中國發生的時事政治,用理論聯繫實際提高自己,充實自己,嚴格按照黨員標準去要求自己,堅定共產主義理想信念,努力把自己鍛鍊成新時代合格的黨員。

二、樹立正確的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在這一年中,是我人生變化最大的一年,從去年這個時候的的職業選擇,到現在已經完全適應了目前企業工作生活,期間經歷了彷徨和迷惑,但我始終以科學發展觀作為自己的抉擇標準,做出了現在的選擇,自己不後悔,一直在堅持著曾經的選擇,並且為之繼續的努力奮鬥,努力做好自己本分的工作,在我們這個國網電科院的大家庭中,不斷地廣泛學習,積極追求進步,對我的未來充滿了期待。

三、恪盡職守,做好自己本分工作

在校時,我是一名學生,在面對大四一年學習生活中,嚴格按照學校的要求,刻苦學習,注重實踐,完成學校的學習任務,並取得了學士學位證書,順利的畢業。在進入了企業後,我同樣在繼承在校時勤學好問的優點同時,還不忘自己是一個企業員工,一個預備黨員,我的任務是為我們的企業帶來效益和貢獻,聽從企業的分配,平時按照領導的要求去做事,加班加點的積極完成任務,已經徹底地實現了由一個學生向企業員工的轉變。

四、虛心學習,戒驕戒躁

這一年的變化,讓我明白必須適應不同環境下的生活,雖然作為一個血氣方剛的重點大學畢業生,但是來到了企業,才發現自己的身份是那么的普通,身邊不乏比我學歷高、資歷深、經驗豐富的人,也有比我學歷低、輩分長的人,面對這種環境,我能始終以一種平和的心態與人相處,虛心學習他人的長處,不驕不躁,保質保量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並且虛心接受領導的指點,爭取能儘快的在自己的領域內精通。

以上是我一年來的基本情況,懇求黨組織和各位同志提出寶貴意見,作為一名預備黨員,也懇請組織批准我按期轉為中共正式黨員,我將虛心接受黨組織對我的審查和考驗。同時我也有決心,不管黨組織能否接受我的入黨轉正申請書,我都將以此作為新的起點,努力學習,不斷提高,用黨員標準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積極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使自己無愧於共產黨員這一光榮的稱號。

此致

敬禮

申請人:入黨轉正申請書網

2024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