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1500字

敬愛的黨組織

2024年3月12日經黨組織批准,我實現了夢寐以求的願望,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現在我的預備期已滿一年,我鄭重向黨組織提出轉正申請,申請轉為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一年來,在黨組織的帶領下,在支部黨員的悉心幫助下,通過一系列的理論知識學習,並參加一系列黨組織舉行的活動,我的政治、思想水平都有了大提高,也增強了自身的黨性修養,更進一步的認識到做一名合格的黨員不僅要解決組織上入黨的問題,更重要的是要從思想上入黨。在黨組織的培養教育下,我一直都按照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對工作積極主動,認真負責。下面,我向黨組織匯報一年來我的思想、學生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況。

思想方面;在近一年來,我再一次認真系統的學習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認真全面的學習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新黨章和科學發展觀,深刻領會“xx大”會議精神,並充分認識到它們是改造客觀世界,奪取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勝利果實的行動指南。我經常向老黨員學習經驗、交流心得,按期向黨組織匯報自己的思想狀況,及時解決自己的思想問題,表達入黨的迫切願望。通過以上的努力,我對黨有了進一步的認識,思想政治素質得到了一定的提高。通過這一系列的學習,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堅定了對共產主義的信念,並且懂得了理論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礎,政治上的清醒來源於穩固的理論基石。只有堅定了共產主義信念,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永遠保持一個共產黨員應有的共產主義純潔性和先進性,這樣才可以稱得上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作為一名預備黨員,必須把實現共產主義的遠大理想與學習、工作的實際緊密結合起來。入黨以前,我覺得做一名共產黨員要有遠大的理想,要有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的信念,但如何把遠大的共產主義理想體現在現實生活中,當時並不十分清楚。入黨以後,經過黨組織一年來的教育幫助,我逐步認識到對教師黨員來說,端正態度,努力工作,刻苦學習,更多地掌握教育教學規律,就是把遠大的共產主義理想與現實生活結合的最佳方式。因此,我除了努力工作以外,努力學習教育教學理論,並以理論來指導自己的工作實際,為更好地勝任本職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學習方面;我嚴格要求自己,做到認真聽講,不懂就問,主動學習。憑著對個人目標和知識的強烈追求,我在學習好自己的專業技能的同時,努力學習法律、人力資源管理等相關知識,做到全面學習,全面發展。我也牢固地掌握專業知識是非常重要的,再今後的學習道路上,我會更加努力學好自己的專業技能,更好地為人民服務、為祖國的發展做貢獻 在學生工作方面,作為班團支部書記更作為一名新世紀的中共預備黨員,我時刻都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不等不靠。在近一年的學生工作中,我嚴格以共產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牢記入黨誓詞,克服並糾正自身存在的問題。認真細心,腳踏實地,牢記黨對我的培養和教育,吃苦在前,享受在後任勞任怨的工作,努力做到讓每個人滿意。

此致

敬禮!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