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職員入黨轉正申請書600字

敬愛的黨組織:

中國共產黨,這個光榮的、神聖的組織,自1921年建黨到現在,我們黨在經過長期的反帝、反封建、反官僚資本主義的革命鬥爭,中國共產黨取得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勝利,結束了中國半封建、半殖民地的歷史,消滅了剝削制度和剝削階級,建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

我充分領略和感受到黨對我的萬分關愛和悉心照料,黨讓我們過上了溫飽的生活,這在以前是從沒有過的,然後不知不覺間我們又奔向小康生活,我們同時也熱烈的期待和祈禱黨儘快讓我們過上大康生活,大家都健康的生活。

我也堅信到二十一世紀中葉,我們一定能實現我們早在二十世紀就制定的目標:我們永遠都是那么的高瞻遠矚,信心十足。 同時我會加倍努力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現代化科學文化知識,認真完成組織交給我的各項任務,處處起模範帶頭作用;同一切違法亂紀行為作堅決的鬥爭;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隨時堅持真理,改正錯誤,為祖國的四個現代化建設,貢獻自己的一切力量。

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