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例文

遞交入黨轉正申請書後就證明離正式黨員不遠了,下面小編為大家蒐集的2篇“2019機關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2019機關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一

敬愛的黨組織:

****年**月**日被街道機關黨支部批准為中共預備黨員,按照中國共產黨章程的有關規定,現預備期已到,我特提出申請轉為正式黨員。

一年多來,在黨組織的嚴格要求和大家的無私幫助下,經過自己的積極努力,在理想信念更加堅定、思想素質有了較大的提高,被評為****年度“優秀公務員”。特別是通過去年參加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通過學習和參加組織生活、黨內活動,進一步端正了理想信念、增強了為人民服務的自覺性,增強了黨性修養,使我認識到做一個合格的共產黨員,不僅要解決組織上入黨的問題,更重要的還是解決思想上行動上入黨的問題。一年來,收穫較大,現向組織匯報如下:

認真學習,使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得到進一步改造,思想認識得到進一步提高,更加符合一保合格黨員的標準。我能積極主動地結合自己所擔負的工作特點,自覺地加強“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學習和黨的xx大和xx屆五中全會精神的學習,通過學習使我明白了黨員不只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特別是通過街道機關保持共產黨先進性教育活動,使我認識到“遠大理想”、“奮鬥終身的精神”一定要與自己的現實生活、實際工作緊密結合起來,時刻體現黨員的先進性,尤其在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條件下,作為一名黨員,要不斷改造自我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任何時候都不能出現信念上的偏差,要時刻把“遠大理想”、“奮鬥終身的精神”體現在熱愛本職工作,勇於開拓創新。預備期內,我能吃苦耐勞,任勞任怨,盡職盡則、踏踏實實地去完成組織交給的各項工作,不管份內份外,都能想方沒法去完成,勤懇敬業,勇挑重擔,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使自己在實踐中得到了鍛鍊、考驗和提高,也為單位營得了一定的榮譽,在經濟普查工作中街道被評為市級先進集體。

在工作中,我能時刻以黨員的標準來衡量自己,牢記黨的宗旨,不忘入黨誓言,認真履行職責,刻苦鑽研業務技能,帶頭完成組織交給我的各項任務,處處起模範帶頭作用,以實際行動積極踐行江xx“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做到自覺鑽研業務技能,以任勞任怨、勤勤肯肯的工作態度,踏實的工作作風,盡職盡責的做好本職工作。統計工作說小,也不大,是數字工作,但說大,它是關係社會穩定、地區經濟發展、政府策略制定、領導決心的大事,所以,我在工作中,時刻以主人翁的態度去自覺工作,加班加點、認真細緻地統計各種數據資料,不敢有絲毫的馬虎,受到了區街領導和上級業務部門的肯定。去年初,在開展全國經濟普查工作時,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人,而地區大小企業、個休工商戶xxxxx多家,統計內容要求又嚴,我按照上級的要求,克服困難,深入工廠企業、個休工商戶車間作房,收集有關統計資料,按時保質保量地完成了任務,受到上級表揚,我本人被評為市級先進個人,為街道營得了榮譽。平常的工業生產月報、農業月報和臨時材料上報等,我都能和辦公室同志密切協作,按時完成任務。工作中,經常為校對一個數據,一次次不厭其煩地打電話詢問調查,有時還要騎上腳踏車去收集資料,全年沒有一次誤時誤事的現象。

在科室內,我處處以一名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關心集體、關心同事,主動配合正付科長做好本科室的各項工作,積極出主意、想辦法,為提高科室集體合力,力爭多做事多辦事,主動為同志們排憂解難。在去年的農村兩委會換屆選舉工作中,我配合科室多次深入我們科所包的x村,和民眾談心拉家常,收集村民民眾的意見建議,全程參加村委會換屆選舉活動,並能在工作中主動承擔所有的資料準備、選票製作和前期宣傳工作,得到了大家的好評,為維護地區穩定做了自己的貢獻。

在這一年來的預備期里,自己按照上述認識做了一些工作,發揮了一個黨員的作用。但是按照黨員標準衡量對照檢查自己,存在的缺點和不足也是不少的,在黨組織的幫助教育下,有的克服了,有的還需今後努力改正。主要缺點還有以下兩個方面:一是政治理論的學習上,學的不少,但較深鑽研還很不夠,系統思考也有欠缺;二是工作中還有急躁情緒,耐心不夠;三是和同志們交流和關心同志還不夠。今後,我一定在街道機關黨支部、全體黨員和同志們的幫助下,努力改正不足。

懇請黨組織審查批准我的轉正申請。

此致

敬禮!

***

2019機關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二

在去年的**月,我光榮地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今天我鄭重地向黨組織提出申請,批准我轉為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現在我將一年來自己的思想、工作、學習情況向黨組織作一匯報。

一、在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

預備期間,我認真的學習、研究了黨的基本理論知識,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並將知識運用到實踐,發揮理論指導實踐的積極作用。理論在實踐中發揮積極作用固然重要,不過我認為用理論充實自己的思想才是核心。一個人如果沒有了思想就沒有了靈魂,猶如行屍走肉,哪裡還談的上讓他理論聯繫實際創造財富啊。經過這一年的學習,我覺得自己的思想水平有了進一步的提高,豐富的理論知識指導自己樹立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並不斷改造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並且讓我十分明晰工作的方向、目標和任務,確保在思想上、行動上和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

二、在工作中腳踏實地,任勞任怨

作為城管委的一員,我感到很榮幸,我熱愛這份工作,也在努力讓自己配的上城市“美容師”的美譽。我在熟悉本職業務的同時,不斷充電,加強業務學習,不斷充實自己,使自己能夠更好的履職盡責。我認真對待本職工作和領導交辦的每一件事,嚴格要求自己,絕不允許自己出任何差錯,但是即便是這樣,有時還是會有問題,這樣的情況我會認真反思前因後果,杜絕類似錯誤再次發生在自己身上。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應該積極體現黨的組織紀律性,在工作中更要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始終堅持勤奮、務實、高效的工作作風,認真做好工作,杜絕貪腐。

三在生活中團結友,愛為人民服務

在生活上,我始終以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來衡量自己,堅持正直、謙虛、樸實的生活作風,自覺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蝕,努力做到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大氣處事,不鬧無原則糾紛,和同事們共同營造一個和諧寬鬆的工作氛圍。工作之餘,會走基層,傾聽民眾的聲音,急民眾之所急,幫民眾之所需,解民眾之所難。中國共產黨黨員永遠是勞動人民的普通一員,是民眾最忠實的公僕,絕對不是高高在上的官老爺,絕對不得謀求任何私利和特權。

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雖然在思想和工作上都有了新的進步,但與其他同事相比還存在著差距,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客觀地面對自己的不足之處,注重鍛鍊自己的應變能力、協調能力、組織能力以及創新能力,不斷在工作中學習、進取、完善自己,更好的履行職責。現在預備期將滿,我鄭重地向黨組織提出申請,批准我轉為中國正式共產員。

此致

敬禮!

***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