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黨員入黨轉正申請書精選3篇

預備黨員想成為正式黨員,就要向黨組織遞交入黨轉正申請書。下面小編為大家蒐集的3篇“預備黨員入黨轉正申請書”,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預備黨員入黨轉正申請書一

敬愛的黨組織:

××年××月××日,在×××經××和××介紹我被組織接收為中共預備黨員。一年來,我在黨組織團結求實,溫暖友愛的大家庭中親身感受到黨組織的關懷和團結奮鬥的快樂,我在組織的關懷與培養下,在支部黨員的幫助教育下,無論從政治上,還是思想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我一年的預備期即將到來之際,我向黨組織遞交了我的入黨轉正申請書,特別對我一年以來的表現向黨組織做一下匯報:

一、我認真履行黨員義務,按時繳納黨費。繳納黨費是黨員關心黨的事業的表現,在艱苦的戰爭年代,許多黨員省吃儉用,領到一點津貼,首先想到的就是繳納黨費,有的黨員犧牲前還不忘繳納最後一次黨費,表現出對黨的無限忠誠。現在我們生活條件好了,更要充分認識到繳納黨費的重要意義,自覺按時交納黨費,為黨的事業獻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以優秀黨員為標準,向更高水準看齊。在中國共產黨波瀾壯闊的奮鬥歷程中,每個時期都湧現出無數英雄模範黨員,革命戰爭時期李大釗、劉胡蘭等為實現革命理想獻出了寶貴的生命;革命建設時期王進喜、焦裕祿等為黨和人民的事業鞠躬盡瘁;當代工人階級的楷模許振超在本職崗位上創造奇蹟;人民的公安局長任長霞時刻把民眾利益擺在第一位……。這些黨的優秀兒女在不同時期用不同的方式實現了入黨誓言,為鮮紅的黨旗增輝添彩。我們一定要以他們為榜樣,在今後漫長的人生道路上,堅持不懈地努力,在工作、學習、生活中起到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勇於為黨和人民的事業犧牲自己的一切。

三、不斷提高政治敏銳性和鑑別力,在思想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認真貫徹落實科學的世界觀,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自覺抵制各種錯誤思潮的侵蝕和影響,不斷用科學思想武裝自己,努力使自己成為有較高共產主義覺悟的先鋒戰士。

四、認真完成黨交給的各項任務,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黨的宗旨要靠黨員去實現,黨的事業要靠黨員去完成。作為一名剛入黨的同志,我們一定要牢記黨的宗旨,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以誠懇的態度,熱情的服務,腳踏實地乾好本職工作,為民眾排憂解難,同時要服從黨組織的安排,努力完成黨組織交給的各項任務,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在困難和危險時刻挺身而出,為黨和人民的利益奉獻自己的一切。

五、積極參加黨的組織活動,接受黨的教育。參加黨的組織活動,是黨性觀念、黨員意識的重要體現,是接受組織鍛鍊的良好機會,也是黨章賦予黨員的重要權利。我們一定要按時參加黨的組織活動,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時刻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我作為新入黨的同志,會把入黨做為繼續前進的新起點,用黨員標準嚴格地要求自己,用實際行動實踐自己的入黨誓言,使自己無愧於中國共產黨員這一光榮稱號。

如果黨組織能夠批准我的的入黨轉正,我在以後的黨員歲月里,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從自我做起,實踐探索,努力好學。我應該能夠克服眼前的苦難,勇於承擔責任。為建設強大的祖國做出應有的貢獻。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我離夢想實現的道路只要一步之遙了,所以我不會鬆懈,我會一種努力下去的!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年 月 日

預備黨員入黨轉正申請書二

敬愛的黨組織:

在黨組織的關懷和培養下,我於20xx年x月x日經黨支部大會討論通過,上級黨委批准,成為了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至今已期滿一年,現特向黨組織鄭重提出轉正申請。為了便於黨組織對我的考核審查,現將一年來的基本情況向黨組織匯報如下:

一、思想政治方面

在近一年來,我再一次認真系統地學習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尤其是深入學習了黨的17大報告,深刻領會會議精神,並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科學發展觀是黨的第三代中央領導集體關於發展的重要思想的繼承和發展,是我國經濟和社會發展的重要指導方針,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必須堅持和貫徹的重大戰略思想。通過這一系列的學習,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堅定了對共產注意的信念,並且懂得了理論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礎,政治上的清醒來源於穩固的理論基石。只有堅定共產主義信念,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才能在當前建設社會主義事業的大好形勢下,永遠保持一個共產黨員應有的共產主義純潔性和先進性。

另外,我積極了解黨政要聞和國內外時事,學習黨中央頒布的最新決策、決議,在思想上和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在今年全國"2會"召開期間,我時刻關注2會的最新動態,時刻關注代表提案,並針對"住房問題"、"收入分配"、"反腐倡廉"、"低碳經濟"等熱點問題進行深入的了解。我還十分關注中國共產黨xx屆五中全會的召開,集中討論了"xx"規劃建議,勾勒出我國未來五年經濟、社會、民主、民生等方面的發展路徑和圖景,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打下具有決定意義的基礎。"xx"規劃的主基調是"加快經濟方式轉變",從經濟社會發展的主要矛盾和問題入手,在健全市場配置資源機制,加快調整國民收入的分配格局,破除城鄉二元體制,創新公共服務體制等方面,提出重大改革任務。未來幾年,中國發展轉型的基本方略圍繞"人本、綠色、創新、協調"的主線,推進經濟市場化、政治民主化、社會和諧化、生態文明化以及價值觀的先進化和多元化。

在不斷地學習完善的過程中,通過向身邊的先進黨員學習經驗,交流心得,按期向黨組織匯報自己的思想情況和新的體會,以及時得到黨組織的批評和幫助。一年來的不懈努力使我深化了對黨的認識,不斷改善自己,思想政治素養和黨性修養都有了顯著的提高。

二、學習方面

作為一名在校學生,最基本的還是學習。而作為一名學生黨員,首先要自己學習好,才能帶動其他人更好的學習,起到模範帶頭作用。

我在準備考研的衝刺階段,十分榮幸地成為了一名預備黨員,這給我的考研學習以極大的精神動力。我每天刻苦學習,早起晚睡,科學制定複習計畫,調整備考心態,對於專業知識,我並不滿足於表面上的記憶,而是刻苦鑽研,深刻領會主旨內涵。對於思想政治課程,我予以高度重視,仔細理解原理,融會貫通。最終靠拼搏和奮鬥取得了考研的成功。是作為黨員的積極性與先進性時刻激勵著我要勇往直前,為自己的理想放手一搏方能無怨無悔。我在大四期間,曾榮獲Xx大學校級"三號學生"稱號,並獲得二等獎學金。在臨近大學畢業的日子裡,我依然不放鬆對自己的嚴格要求,每天堅持鞏固專業知識,提高政治素養。認真驚醒畢業論文創作,並得到了指導教師的好評以及同學們的欽佩。作為班級學習委員,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在年級里名列前茅,同時我樂於幫助和團結同學,經常做好老師和同學們之間的橋樑,爭取改善和提高班級學習氛圍,鼓勵大家學習的積極性。在大學畢業時,我還被評為Xx省普通高校優秀大學畢業生。

但這一切成就與榮譽並沒有讓我得意忘形,相反,我不斷通過暑假的學習來豐富自己的知識。來到我仰慕已久的Xx大學,我被這裡的一切深深地吸引著。我愛這裡的老師和同學們,我愛這裡的圖書館和教室,我愛這裡的學術氛圍與生活氣息。Xx大學以其博大的胸懷,厚重的憐愛,深沉的性格,濃厚的底蘊迎接著我這個初來者。我儘快適應了這裡的環境,更加認識到身邊有無數的莘莘學子和天之驕子,他們才華橫溢,個性鮮明,博覽群書,而臥則需要虛心地向身邊的每一個人學習,交流經驗,讓自己徜徉在知識的海洋里,汲取營養,豐富自己,武裝自己,為未來的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以便為偉大的國家貢獻自己的力量。

"允公允能,日新月異",我將秉承Xx大學的校訓,將巍巍Xx精神發揚光大。我深知自己的渺小,但我會更加勤奮刻苦,時時以先進黨員為榜樣,提升自己的本領和能力,以便使自己更加符合黨員的標準,爭取發揮自己的先進性,影響周圍的環境,爭取讓明日的Xx以我為榮。我很清楚這與黨組織的教育是分不開的。我會在黨組織的培養下,更加努力,以取得更好的成績。

三、生活方面

這一年來,我在生活方面嚴格要求自己,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我始終堅信,習慣可以造就性格,一個好的習慣可以影響人的一生。我認為,生活要有條不紊,每天給自己制定目標與計畫,並努力去完成。每天反省自己,吸取教訓,總結經驗,給自己適當的鼓勵或批評,這樣才能不斷重收生活並改善自己。要將短期目標和長期目標結合起來,一點一滴地積累並走向成功。同時,要把工作、學習、娛樂、休息結合起來,這樣可以是生活豐富多彩,科學合理。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所以我要以黨員的身份和標準來要求自己,全心全意為同學做實事。在大學將近畢業時期,我承擔了班裡大量的工作,使各項畢業生工作有序進行,學生們的利益得到保障。如今,處在新的班集體中,我十分珍惜和大家相聚在一起的學習機會。我有著學習熱情、工作熱情、交友熱情和為大家服務的熱情。我將繼續向周圍的先進黨員同學學習,及時發現自己的缺點並改正,不斷完善自己,使自己符合一位黨員的標準,發揮黨員應有的積極性和先進性。

一年來,我在黨組織的指導下,在支部黨員的幫助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我深知自己並不盡善盡美,自己還有一些缺點和不足,例如理論知識的學習還有待進一步全面和深入,理論聯繫實際的能力還有待進一步提高,不能極其高效地組織和管理零碎時間和業餘時間。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一定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針對以上不足,我將不斷加強理論學習,多參加社會實踐,積累社會經驗,將理論套用到實踐中,多向其他黨員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爭取早日真正達到一名合格黨員的標準。

以上是我一年來的基本情況小結,不妥之處,懇求黨組織批評指正。作為一名預備期將滿的黨員,我渴望按期轉為中共正式黨員。為此,我特向黨組織提出鄭重申請。如果黨組織能批准我為正式黨員,我一定牢記入黨誓詞,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習,認真工作,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在研究生學習階段,專注於學術研究,對主攻方向的學術前景與現狀進行深入研究。跟隨導師,爭取做出一定的學術成果。在生活和工作方面,我將嚴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自己的綜合素養。如果黨組織不批准或延期轉正,我一定更加努力,改正缺點和不足,不斷積累經驗,提高綜合素質,繼續接受黨組織的考驗,使自己成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產黨員,矢志不渝地把我的青春熱血奉獻給黨的偉大事業!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年 月 日

預備黨員入黨轉正申請書三

敬愛的黨組織:

您好!

××年××月××日,經過學校黨支部組織批准,我成為了一名光榮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在這一年裡,我在黨組織的引領和關心下逐漸成長。在各個方面以一名黨員的身份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加強思想政治學習,各個方面更加成熟。到××年的××月××日我的預備期已滿,在此我正式向黨組織提出轉正申請,並對這一年情況總結如下:

在政治思想方面,我充分利用上政治理論課的機會,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並把它與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以及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緊密結合起來,深刻體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發展。除此之外,我利用課餘時間認真相信黨史和黨章,並經常看新聞或上網及時學習黨中央的決議,在思想上保持和黨組織一致。通過對黨章,黨的思想、政策等一系列學習,我不斷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一心一意向黨組織靠攏。

在學習上,我深刻認識到在現在的社會更需要高素質、高水品的綜合性人才。為此,我嚴格要求自己,刻苦學習,努力鑽研專業知識,並在大學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都拿了學校的一等學習獎學金。並在今年大四上學期,我被評為"廣東省優秀學生幹部",為以後為黨的事業做貢獻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除此之外,我充分利用時間,學習了專業知識已外的其他學科知識,不斷運用到暑假工作當中,做到了理論與實踐的結合。

在生活上,我保持著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用微笑來面對和打動每個人和做每一件事。努力做到樂於助人。周圍同學如果有什麼困難,只要力所能及,我就會排憂解難,熱心幫助他人,努力做好一名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另外,我時刻提醒自己"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注意身邊一點一滴的小事,努力培養自己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道德修養。

在思想政治、學習生活上,我不斷以一名正式黨員的身份要求自己,因為我熱愛黨,熱愛祖國。在眾多的共產黨員的身上,我看到了黨員那股堅不可摧的強大力量。除此之外,我積極參加黨,團組織的活動,參觀歷史博物館等,並在每次黨會上,仔細聆聽大家發言,積極表達自己意見。

這一年來,我在黨組織及老師同學的幫助下,我在很多方面有了明顯的提高,但我深知自己還存在一些缺點和表現上的不足。但是我會繼續努力,做好自己,我堅信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會繼續發揚自己的優點,並及時改正自己的缺點。密切聯繫同學,及時宣傳黨的思想,提高自己的專業素質和心理素質,在各個方面都努力完善自己。

以上是我一年來基本情況的小結。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我渴望按期轉為中共正式黨員。請黨組織考慮我的申請,我會虛心接受黨組織對我的審查和考驗。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