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人民警察入黨自傳樣本

敬愛的黨組織:

我是沐浴著黨的陽光、伴隨著祖國的改革開放而成長起來的。從小時候起,母親謙虛嚴謹、細緻謹慎的生活態度,父親刻苦好學、兢兢業業的工作作風就深深地感染著我,教育著我。

在校期間我的學習成績優異,在學習以外積極參加學校各類文體活動。多次代表學校參加各項重大的活動,得到校領導的重視和認可。正是在這四年的學習生活中,我開始大量的閱讀書籍,尤其是馬克思主義著作,這讓我漸漸的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有了初步的認識,並逐漸確立起了正確地世界觀和人生觀。隨著年紀的增長,知識的豐富,我的思想的逐漸成熟。我由小時候對黨組織的崇敬變為越來越渴望地加入到她的行列,成為她中間的一員。

2024年我考上了公務員,工作至今。通過學習《中國共產黨黨章》、《共產黨宣言》、《鄧小平理論》以及《黨史》等諸多有關黨的理論知識,以及身邊共產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增進了我對黨的認識,拉近了我和黨的距離。此時我對黨的認識逐漸清晰,這樣一個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作為自己行動指南的政黨,領導人民通往人類最美好的社會建設中,於是我對黨組織更加嚮往,並向黨組織鄭重地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同時我也知道,我對黨的認識仍較膚淺,需要不斷學習與鍛鍊來提高自己。通過自學,我對黨的性質、指導思想、綱領、路線都有了較深刻的了解。我們的黨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具有鐵的紀律的政黨,它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樣的政黨,前途一定是光明的。我懂得了鄧小平理論是馬克思主義在中國發展的新階段,是我們黨的指導思想。我們的政治路線是以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為重點,堅持發展生產力,堅持改革開放,堅持黨的領導和社會主義道路。    我本著“求真務實,做一個銳意進取的實幹家”為信念,在黨的正確指導下,幾年來,經歷磨練,一直謙虛好學、為人隨和、善於思考、處事穩重、以誠信美德引領自己,以情感信念凝聚他人,以一個黨員的身份嚴格要求、時刻鞭策自我,形成了自己獨特的人格魅力,在同事當中樹立了一定威信。作為一名國家公務人員和一名人民警察,我深知肩負的重任,應敬職敬責的工作,認真履行各項法律法規,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完成組織交付的各項任務,無私奉獻不求回報。2024年被評為烏魯木齊市未成年犯管教所優秀公務員,2024年榮獲烏魯木齊市未成年管教所嘉獎,2024年被評為烏魯木齊市未成年管教所優秀公務員。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組織對我的悉心栽培,離不開同事對我工作的支持和認可,我會繼續提高自己的業務素質,在這個優秀的集體中得到更大的鍛鍊。

因此,我對黨的前途更加充滿信心,更加堅定了我加人中國共產黨的信念和為之奮鬥終身的決心,我的思想比以前更加成熟了,對黨的認識也有了較大的飛躍。隨著自己思想的逐漸成熟,我深深地感受到,我找到了自己的信仰,我一定要成為一名共產黨員。為黨、為祖國、為人民奉獻我的全部,把自己的一生都獻給崇高的無產階級事業。

我要肩負起時代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一方面要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積極為人民民眾服務,為經濟建設服務。另一方面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掌握現代科學技術,不斷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和水平,努力成為一名德才兼備的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和合格的接班人。

請組織幫助我,考驗我。

精選人民警察入黨自傳
派出所人民警察的入黨自傳
派出所人民警察入黨自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