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企業員工入黨個人自傳

我叫×××,××××年××月××日生於××省××市一個普通工人的家庭里,性別男,民族漢,現在就業於公司。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員。因為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黨的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首先要解決為什麼要入黨的問題。因為入黨動機是激勵我入黨的主觀原因,從根本上決定了作為一名黨員應具有的素質和行為,也是個人世界觀、人生觀的集中反映。其實正確的入黨動機的形成並不在一朝一夕,而是在我三年多的學習、思考中漸漸地體會到的。

國小的時侯,學校老師教育我,鮮艷的紅領巾是先輩的鮮血染紅的,是少年先鋒隊的標誌,只有象解放軍戰士那樣不怕苦,最勇敢的人才能戴上它。我牢記老師的話,學習上,努力刻苦,爭當先進;勞動中,不怕髒,不怕累。最後在國小二年級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記得第一次帶上紅領巾的那晚,我還興奮到睡不著覺。也就是那天我撫摸著胸前的紅領巾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更加努力。

經過認真的學習和深入的思考,我對黨的認識不斷提高。中國共產黨從誕生那天起,就是按照馬克思列寧注意建黨原則建立起來的不同於其他政黨的新型的工人階級政黨。中國共產黨始終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組織,是中國各民族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她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是解救貧苦人民於水深火熱的民族災難中的唯一偉大的力量,創造先進生產力和先進文明的核心力量。黨的最終目的是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其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中國共產黨不但是由現代先進生產力的代表——工人階級所組成,而且是由工人階級中具有共產主義覺悟的先進分子組成。較之其它政黨團體,它有先進的階級基礎,由最先進的分子組成,是最值得信賴,最有威信和最有前途的政黨。

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國共產黨,是因為只有黨,才能夠教育我們堅持共產主義道路,堅持一切從人民民眾出發,掌握先進的社會、科技、文化本領,是因為只有黨,才能引導我們走向正確的發展道路、創造更快、更好、更先進的文明。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國共產黨,是因為我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共產主義的事業中,為中國的勝利騰飛、為中華民族的強大出一份微薄而堅強的力量。多年來黨對我孜孜不倦的教育,使我認識到: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只有共產黨才能建設社會主義新中國。幾十年的社會主義建設和實踐證明,中國共產黨能夠改正自己的錯誤,領導中國人民向新生活邁步,她不愧為一個偉大、光榮、正確的黨!

長期以來,我都始終貫穿著自己是入黨積極分子的思想,始終不忘自己的身份和使命。我積極參與在集體活動,和大家積極配合完成集體任務;關心同事,儘量發揮自己的作用,作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生活上勤儉節約,作風正派,無不良影響。我十分感激黨組織對我的信任,給了我培養為人民服務,增長才幹,鍛鍊提高自己的極好機會。

我還利用業餘時間學習了《黨的基本知識》,積極參加黨課學習小組的討論活動,並密切關注當前國內外的重大形勢問題和黨的大政、方針、政策,很大地加深了對共產主義的認識與理解,提高了自身的理論素養和正確的理論知識。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自從遞交入黨申請書起我就定期向黨組織匯報自己的思想,與入黨介紹人等黨員同志進行有效的溝通與交流,並積極參加黨組織舉行的有關活動:上黨課,參加黨課學習小組,參加黨員發展會等。所有這些行動對提高自己的思想認識起著重要的作用。我明白要以實際行動爭取入黨,向黨組織靠攏,必須持之以恆,從申請入黨的那天起,就應該以正確的態度和真誠的努力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共產黨員!

回顧自己成長的歷程,我每一步成績的取得,都是黨和人民教育的結果,是同志們幫助的結果。作為一名青年工作者,我要肩負起時代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一方面要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積極為職工民眾服務,為經濟建設服務。另一方面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掌握現代科學技術,不斷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和水平,努力成為一名德才兼備的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和合格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