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企業員工入黨自傳

敬愛的黨組織:

本人**,性別女,漢族人,年*月19日出生,籍貫黑龍江省*市,學歷大專,工人家庭出身,本人現為共青團員,現工作於採油廠礦北隊資料員崗。

我於年*月19日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工人家庭,我是沐浴著黨的陽光、伴隨著祖國的改革開放而成長起來的。我的父親母親從小就教育我熱愛祖國、熱愛黨,我的父親是一名共產黨員,他經常給我講他所知道的優秀共產黨員的事跡,在這樣的家庭中長大,從小時候起,母親謙虛嚴謹、細緻謹慎的生活態度,父親刻苦好學、兢兢業業的工作作風就深深地感染著我,教育著我。

作為一名採油廠工作者來說,人生中要追求的目標其實已經不是很多了,不過我只有一個目標在心中永不破滅,那就是我要入黨的願望,我想直到我逝去的那天,我都會堅持不懈的堅持入黨的。

年9月我進入了大慶東新二國小,從此開始了我的學習生涯。臨學前,母親教導我,鮮艷的紅領巾是革命先輩們的鮮血染紅的,是少年先鋒隊的標誌,只有像毛主席、周總理那樣為革命奮鬥終生的老前輩們才配戴上它;只有像錢學森、李四光那樣為祖國的科學事業奉獻出畢生精力的科學家們才配戴上它;只有像我們大慶的鐵人王進喜那樣為建設祖國不怕苦、不怕累的勞動模範們才配戴上它。我牢記母親的話,進入國小後,我在各科學習上努力刻苦、爭當先進;在各項勞動中處處爭先、不怕苦、不怕累;在各種活動中踴躍參加、積極表現。在國小1年級首批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我撫摸著胸前的紅領巾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更加進步,更加努力。

年9月,我作為優秀畢業生升入了大慶第五十五中學,並在隨後的入學考試中取得了優異成績。在這個陌生的環境下,我和我的紅領巾決定成為最勇敢最堅韌的小戰士,這個時候我已經按照一個共青團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在國中三年級的第一學期,我終於盼來了期待已久的入團宣誓!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在那裡我加強了對黨的認識。我告誡自己要做一個黨的好孩子,並且時刻督促著我自己一定要戒驕戒躁,要繼續努力,將來向黨組織靠攏。

年9月,我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大慶技術學校,此時的我是一個充滿青春朝氣、奮發向上的我;是一個對事物有著無窮無盡的好奇心和求知慾的我;是一個永遠不知疲倦、事事爭先的我;是一個對未來有著各種各樣的憧憬和希望的我,有的人把我這個年代出生的人定位為“80後”,總是把“80後”與時尚、任性、嬌縱聯繫在一起,而我由於從小就對黨、對革命先輩懷有無比崇敬之情,因此,我並沒有感到自己作為“80後”的女生與比我大的人有什麼不同,也正是在這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開始大量的閱讀書籍,尤其是馬克思主義著作,這讓我漸漸的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有了初步的認識,並逐漸確立起了正確地世界觀和人生觀。學業上我勤勤懇懇,努力學好各門功課。通過學習《中國共產黨黨章》、《共產黨宣言》、《鄧小平理論》以及《黨史》等諸多有關黨的理論知識,聽了優秀黨員的演講以及與同學們的相互幫助,增進了我對黨的認識,拉近了我和黨的距離。此時我對黨的認識逐漸清晰,這樣一個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作為自己行動指南的政黨,領導人民通往人類最美好的社會-- 共產主義,於是我對黨組織更加嚮往,並向黨組織鄭重地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同時我也知道,我對黨的認識仍較膚淺,需要不斷學習與鍛鍊來提高自己。xx企業員工入黨自傳

通過學習,我懂得了鄧小平理論是當代中國的馬列,是馬克思主義在中國發展的新階段,是我們黨的指導思想。懂得我國正處於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在國際上還比較落後,但是落後決不是社會主義,更不是共產主義,必須大力發展生產力。懂得我們的政治路線是以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為重點,堅持發展生產力,堅持改革、開放政策,加強黨風和廉政建設,堅持黨的領導和社會主義道路。通過學習,我對黨的性質、指導思想、綱領、路線都有了較深刻的了解;我們的黨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具有鐵的紀律的政黨,它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樣的政黨,前途一定是光明的。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救中國,才能發展中國,才能振興中華。黨的事業是全人類最偉大的事業,它要求有最優秀的人才加入並投身到社會主義建設中來。因此,我對黨的前途更加充滿信心,更加堅定了我加人中國共產黨的信念和為之奮鬥終身的決心,我的思想比以前更加成熟了,對黨的認識也有了較大的飛躍。我不僅在學習上刻苦努力,而且積極參加黨、團組織開展的各項活動,為同學服務,主動靠攏黨組織,定期寫書面思想匯報,爭取黨組織對我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