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生的入團申請書

敬愛的團組織:

進入中學的我鄭重地向團組織提出申請,要求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共青團是黨的忠實助手,是一所馬克思主義的大學校。在這座共產主義的大熔爐里,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先進青年、偉大祖國的建設者、扞衛者,鑄造了一代又一代共產主義戰士——黃繼光、雷鋒、張海迪式的人物。

加入共青團是我多年的夙願。以前,我一直想加入共青團,但將自己同那些優秀共青團員比較時,就感到自己缺點很多,

相差甚遠,因而沒有勇氣提出申請。最近由於老師熱情幫助,我逐漸認識了自身缺乏堅韌不拔的毅力、經不起批評、受不起委曲等,開始有所進步,對團的認識逐漸加深,使我更加希望能夠成為團的一份子。

我決心在加入團組織以前,以共青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優秀共青團員為榜樣,刻苦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與認識水平,爭取做一個完全合格的共青團員。 最後,我再次請求團組織接受我的入團申請,我決不會辜負團組織的期入團申請書 敬愛的團組織:我,是一名普通的青年人,也正如每一名青年人一樣,有著理想和抱負,嚮往著美好的未來,而這一切都需要有一個指路的標燈,而共青團就是青年人前進道路上的航標!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民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中國共產主義 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主義、**思想為行動指南,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全團,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團結全國各族青年,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而奮鬥。她是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發展壯大的,始終站在革命鬥爭的前列,有著光榮的歷史。在建立新中國,確立和鞏固社會主義制度,發展社會主義的經濟、政治、文化的進程中發揮了生力軍和突擊隊的作用。 在班上,我是一名班長,初一的時候,我就按照共青團員的行為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好好學習,工作刻苦認真,升上星海中學以來,由於認真的工作態度及成績,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但很可惜,由於年齡限制,當時我不能加入這個先進的青年民眾組織。

可現在,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勤奮學習,積極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請團組織接受我的申請,早日吸收我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以實現我多年的夙願。入團後,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帶頭作用,做一名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如果團組織沒有批准我

入團,說明我還存在一定的差距,我將克服不足,繼續努力,創造條件,爭取早日加入共青團組織。

此致

敬禮

申請人:入團申請書

XX.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