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入團申請書1000字

尊敬的團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通過學習,我深刻地認識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民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有著“青年的革命熔爐,建設民主、文明、富強的社會主義祖國的生力軍”之稱。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最終目的,就是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

在團組織的培養下,在老師的教育和同學們的幫助下,通過學習團的章程,我認識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先進青年的民眾組織,是學習共產主義的大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得力助手,青年人要更好地學好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現代科學文化知識,把自己培養成為有社會主義覺悟的有文化的勞動者,就應該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因此,我特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通過國中一年多的學習,明白只有入團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才能使自己的國中生活過得更加充實、有意義。本人熱愛學校,熱愛班級體。能夠做到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中學生守則》。

我要求加入團組織,是為了能更直接地接受團組織的培養教育,以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更好地為建設我們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1919年五四運動以來,中國青年為爭取民主自由,進行了長期艱苦卓絕的鬥爭,但都失敗了。1921年後,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找到了馬克思主義的真理,堅持武裝鬥爭,走以農村包圍城市,最後奪取全國政權的革命道路。共青團堅決回響黨的號召,積極組織和發動中國青年,沿著黨指引的方向,同反動派進行了不屈不撓的英勇戰鬥,無數革命青年用自己的鮮血和卓著的功勳,為共青團的歷史譜寫了不朽的篇章。在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道路上,同樣留下了共青團員和中國青年無私奉獻的足跡。我為我們的共青團感到自豪和驕傲!縱觀歷史,注目今朝,我們的共青團無愧於中國青年先進組織的光榮稱號,無愧於拋頭顱灑熱血的革命先烈,無愧於我們的祖國,無愧於我們的人民,乃是忠於黨、忠於人民,為我國青年所擁護和愛戴的革命組織,是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把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全面推向21世紀的生力軍。

我按照團員標準鍛鍊後,更加深刻的體會到了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所追求的目標是多么的偉大,多么的高尚,這是我們青少年所追求的,所為之奮鬥的。鑒於此,我對團組織充滿崇敬和嚮往,渴望著能夠早日入團,無時無刻不充滿著今後對祖國做出貢獻的一番熱血,能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從善如流,更加善於改進自己的不足之處了。

如果團組織批准我的入團申請,使我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我將按照團的章程,認真履行團員義務,按時交納團費,堅決執行團組織的決議,充分發揮共青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做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即使團組織暫時沒有批准我的申請,我也不會灰心喪氣,我將會繼續努力,積極向團組織靠攏,向好的同學看齊,努力克服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

在一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吸取了前幾次未能夠入團的教訓,我一直在不斷的努力,我相信通過我這一年的努力,在學習上不斷進步,幫助學習成績差的同學,在家裡聽父母的話,在學校里聽老師的話,可以說我覺得我做的已經很不錯了,我希望團組織能夠看到我的進步,我一直在進步。請團組織進一步考驗我,並在條件成熟的時候,批准我的請求。

此致

敬禮

申請人:入團申請書

XX.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