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經典的入團申請書400字

敬愛的團支書:

通過學習,我深刻的認識到加入中國共產主義共青團的重要性,在身邊老師和同學的介紹下,我立志加入中國共產黨共青團。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青年的先進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有力助手和後備軍,是中國青年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的大學校,是培養和造就"四有"青年的革命熔爐,是建設民主、文明、富強的社會主義祖國的生力軍。她的最終目的,是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

在近一年的中學生活中,我認為自己無論在學習還是思想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符合入團的基本要求,請團組織考慮本人的申請。如果團組織批准我的入團申請,我將按照團的章程,認真履行團員義務,按時交納團費,堅決執行團組織的決議,充分發揮共青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做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如果團組織暫時沒有批准我的申請,我也不灰心喪氣,將繼續努力,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

此致

敬禮

申請人:入團申請書

XX.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