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入團申請書

敬愛的團支部: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因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先進的民眾組織,它能夠幫助帶領青年向著健康的方向發展,能夠使青年的思想、文化、學習提高得更快,在各方面起積極作用。做同學的模範。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青年中的先鋒隊,是接受共產主義教育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忠實的後備力量,在它的幫助教育下,我們能夠成為熱愛祖國、忠於人民,有知識、守紀律,體魄健壯,勤勞勇敢,朝氣蓬勃,不怕任何困難的共產主義接班人。所以,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決心,加入共青團後,真正起到共青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努力學習,積極幫助和團結同學、尊敬老師,關心班集體的各項工作,爭做班集體的“操心人”,協助班主任老師做好班集體的工作,按時交納團費,積極參加團組織的活動。

總之,自己要事事嚴格要求自己,在各個方面起帶頭作用,不辜負團組織和老師對自己的期望,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如果團組織暫時沒有批准我的申請,我也不灰心喪氣,將繼續努力,積極向團組織靠攏,向好的同學看齊,努力克服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XX年1月9日

敬愛的團組織:

本人,xx中學高一班xxx志願參加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團組織的領導,嚴格遵守共青團的所有章領和規定。

自進入國中以來,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便成為本人一直為之奮鬥的目標。隨著愈來愈多同學的入團,我驚喜地發現:共青團是我們中學真正的組織。它猶如我們的兄長、同學、朋友、老師。為了能做到一個合格的團員,我積極的向班裡的團員們看齊並虛心向他們請教,以一個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同時,我還積極參加學校、班級的各項項目,支持團組織和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如恆福中學三人籃球賽、高一年級英語小話劇、向恆福校刊投稿等。當然,不僅僅限於此,平時在學校,我還能做到認真聽好每一節課、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功課、虛心向好同學請教學習的重點和難點、努力刻苦得投入到學習中,在上學期的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全年級第十二的成績。在家裡,我也已基本做到幫助家長分擔部分家務、自己的事情自己負責,無需麻煩父母。 在此次之前,我也曾經多次申請入團,但都未獲通過,但我並沒有因此失去信心,相反,這更增加了我加入共青團的決心。這就好像對於一個成年人,申請加入共產黨是一種挑戰;當他加入後,將是對他的更大挑戰一樣,申請入團,也是對我的一種挑戰。我願笑迎挑戰,於未來中搏擊衝浪!

希望團組織能讓我進入共青團,讓我參加進這個大家庭,為我們的團貢獻出自己的一點點光和熱!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XX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