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入團申請書700字

敬愛的黨組織:

我志願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青年的先進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有力助手和後備軍,是中國青年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的學校,是培養和造就"四有"青年的革命熔爐,是建設民主、文明、富強的社會主義祖國的生力軍。她的最終目的,是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

我今年已經十六歲了,我認為加入共青團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因為共青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組織,是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所以我非常渴望加入光榮的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通過高中半年多的學習,我明白到只有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才能成為一名更優秀的學生,才能使自己的高中生活過得更加充實、有意義。本人熱愛學校,熱愛班集體。能夠做到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中學生守則》。在班上對工作認真負責,協助老師解決一些問題,起到了模範的帶頭作用。在上課時積極舉手發言,課後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在家複習當天所學知識的重點、難點。遇到困難時,積極、主動去面對,儘自己的所能去解決遇到的一切困難。

現在,我正式向組織提出申請,希望團組織能夠早日吸納我加入團組織,如果團組織批准我的入團申請,使我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我將按照團的章程,認真履行團員義務,按時交納團費,堅決執行團組織的決議,充分發揮共青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做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如果團組織暫時沒有批准我的申請,我也不恢心喪氣,將繼續努力,積極向團組織靠攏,向好的同學看齊,努力克服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

此致

敬禮

申請人:入團申請書

XX.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