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入團申請書400字

敬愛的學校團支部:

你們好!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小伙子團。我熟悉到中國共產主義小伙子團是小伙子民眾的進步前輩組織,是中國的好助手以及預備役,是1個有紀律的組織,因此我爭取加入共青團。我向學校團委申請,加入共青團,請學校團委考驗及批准我在校成就較好,表現良好。

在加入共青團後,在學校團委的教導下一定會起勁學習,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不斷提高學習成就以及政治思惟覺悟,提高自己的自制力,在課堂上遵守紀律,認真聽教員授課,不開小差,不說小話,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認真完成教員布置的作業以及教員布置的任務。

在課餘時間閱讀一些有好處身體以及精神的書刊,培養自己高尚的氣節,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新一代的接棒人。我一定要擁護中國,履行團員的義務,成為中國的好助手以及預備役。要是我未能入團,我會繼續刻苦鑽研,起勁爭取下一次入團。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XX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