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幹部入團申請書模板

敬愛的團支部: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因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先進的民眾組織,它能夠幫助帶領青年向著健康的方向發展,能夠使青年的思想、文化、學習提高得更快,在各方面起積極作用。做同學的模範。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青年中的先鋒隊,是接受共產主義教育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忠實的後備力量,在它的幫助教育下,我們能夠成為熱愛祖國、忠於人民,有知識、守紀律,體魄健壯,勤勞勇敢,朝氣蓬勃,不怕任何困難的共產主義接班人。所以,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決心,加入共青團後,真正起到共青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努力學習,積極幫助和團結同學、尊敬老師,關心班集體的各項工作,爭做班集體的“操心人”,協助班主任老師做好班集體的工作,按時交納團費,積極參加團組織的活動。

總之,自己要事事嚴格要求自己,在各個方面起帶頭作用,不辜負團組織和老師對自己的期望,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如果團組織暫時沒有批准我的申請,我也不灰心喪氣,將繼續努力,積極向團組織靠攏,向好的同學看齊,努力克服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24年5月26日

篇二:

敬愛的學校團委:

你們好!自從上國中以來,共青團這個熟悉的名字時常在我耳邊迴繞著,我多么希望能加入這屬於青年人自己的組織—共青團。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初四的學生了,對共青團已有深入的了解,這都要多虧於團組織和團員同學的教育和幫助。我更熟悉到作為跨世紀的青年必須積極爭取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共青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民眾性組織,是黨的可靠的、得力的助手和後備軍,是培養青年學習共產主義,具有“四有”“五愛”品質的大學校。我,作為跨世紀的青年中的一份子,在不久將來,將肩負起建設祖國的重任。我要從現在開始不斷地鍛鍊自己,為祖國的將來而積極奮鬥。正是如此,我更應該爭取加入中國共青團。

我向團委申請:我一定用實際行動積極爭取及早日加入共青團,請考驗,請批准。假如我被批准了,我決心遵守團章,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履行團員義務,參加團的工作,做一名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處處起模範作用,為“四化”貢獻自己的全部力量;假如我一時未被批准,我也決不灰心。因為可能是我自己還未到團員的要求,但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繼續接受考驗,繼續創造條件爭取。

希望團委組織可以批准我的申請。我隨時預備著迎接新的挑戰,並以實踐來證實我自己。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24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