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共青團入團申請書3篇

想要加入中國共青團,那么你會寫入團申請書嗎。下面小編為大家蒐集的3篇“初二共青團入團申請書”,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初二共青團入團申請書一

尊敬的團支部:

您好,我是初二的學生xxx,我申請加入共青團!

我們的青春是熾烈的,我們的目標是明確的,我們的決心是堅定的,我們的口號是響亮的,我們的步伐是堅實的。播種就有豐收的希望,付出終有回報。我們要做蔚藍天空飛翔的雁行,我們要做燦爛雲錦飄揚的歌吟,讓我們用青春書寫人生!為了祖國的繁榮,民族的興旺,勤奮學習,努力求實,培養高尚的道德情操,掌握豐富的知識,增強創新意識,時刻準備著一顆為建設祖國,振興中華做出自己應有貢獻之心。

作為當代學生,我們會承前啟後,繼往開來,因為我們是未來社會的主力軍,是推動社會生產力發展和先進文化發展的中堅力量。黨和人民對我們寄予無限希望,祖國的未來靠我們去創造。努力實踐三個代表 的重要思想,刻苦學習科學文化,發展創新科學技術,這是時代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和歷史責任,我們有權利也有義務去承擔起這份責任。

中國共青團成立於1922年的,它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為行動指南,實事求是,團結全國各族青年,為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而奮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基本任務是:堅定不移地貫徹黨在社會主義的基本路線,團結廣大青年,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接班人,努力為黨輸送新鮮血液,為國家培養青年建設人才。

團如此優秀,我非常渴望加入共青團,請組織批准!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

初二共青團入團申請書二

尊敬的團組織:

我們是青少年,是祖國的希望,我們應該承擔起自己的社會責任,追求先進,我申請加入共青團組織!

我認為一個新時期的共青團員,思想政治理論學習是不可或缺的,共青團員是中國共產黨的後備力量,也是黨的生命力的源,理論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礎,政治上的清醒來源於理論上的堅定。通過對團章和黨章的學習,我具有了堅定的共產主義理想信念,堅定的馬克思主義信仰,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自己的人生方向樹立起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並為之努力奮鬥。堅持當的四項基本原則,政治上和黨中央國務院保持高度一致,學習鄧小平理論和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利用課餘時間,到學校圖書館瀏覽,借閱鄧小平理論毛澤東思想,馬列主義等方面的書籍,經常收看電視,關注國內外事實動態。

如果團組織批准了我的入團要去,我會認真執行團的決議;並積極完成團的組織交給的任務,不拖延,不推脫,按時按量認真完成,服從團組織的安排。遵紀守法,遵守團的各項紀律,在享受團員的權利的同時,認真履行團員的義務,在各方面起模範帶頭作用。

也請組織批准批我的入團要求,我定不會辜負組織的期望!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

初二共青團入團申請書三

團支部:

我是一名初二學生,我申請加入共青團!我認為一名團員應該做到以下幾點,才不愧成為一名真正的團員,我也一直是以以下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的。

一、思想上嚴格要求自己,平時多學有關團的理論知識,多研究實事,時刻與團總支保持一致,用一名優秀團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二、加強理論學習,提高自身綜合素質。為適應新形勢的發展需要,切實加強自身修養。一是學習法律知識和各項規章制度,強化自身的法律意識,加強思想道德建設,提高職業修養,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二是加強增強工作的責任心,進一步提高綜合分析能力、協調辦事能力、文字語言表達能力。真正做到乾中學,學中乾,學中用,不斷充實和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

三、積極參加團內外的各項活動,不論從組織到參加上,都儘量發揮自己的特長,真正起到先鋒模範作用。

四、在工作和生活中,時刻保持與同學的良好關係,熱心主動地幫助有困難的同學,同時要求自己樸素、節儉,發揚優良傳統。

我深刻認識到:共青團作為共產黨的後備主力軍,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作為一名優秀共青團員,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除了倍感驕傲與自豪的同時,也深感肩上的責任和使命。在今後工作中,我會勤奮學習,朝著共青團員這一光榮稱號努力奮進。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