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入團申請書300字5篇

還在苦惱不會寫入團申請書嗎,下面小編為大家蒐集了5篇“高二入團申請書300字”,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高二入團申請書300字(一)

尊敬的共青團組織:

我今年我已經十五歲了。記得國小是我是第一批加入中國少先隊員的,現在我以一顆少先隊員真誠的心,鄭重地向團組織提出申請,要求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這也是我多年的夙願。

中國共青團成立於1922年的,它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為行動指南,實事求是,團結全國各族青年,為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而奮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基本任務是:堅定不移地貫徹黨在社會主義的基本路線,團結廣大青年,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接班人,努力為黨輸送新鮮血液,為國家培養青年建設人才。

這次有機會加入共青團我十分興奮,因為入團可以學習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廣泛開展黨的基本路線教育,愛國主義,團隊精神和社會主義思想教育,近代史,現代史教育和國情教育,民主和法制教育,增強我們的民主自尊,自信和自強精神,樹立正確的理想,信念和價值觀念。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日

高二入團申請書300字(二)

尊敬的團組織:

我申請加入共青團!

加入共青團可以增加我們對學習的信心,幫助我們學習現代科學文化知識,不斷提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所以我要積極加入共青團,為實現共產主義而奮鬥終身。

《團章》規定:"年齡在十四周歲以上,二十八周歲以下的中國青年,承認團的章程,願意參加團的一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執行團的決議和按期交納團費的,可以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認為我既然要申請入團,這便是我自己入團必須具備的條件。首先,我已經十五歲了,符合了年齡的標準,我也很仔細地看過了團的章程,我鄭重地承認團的章程,我願意參加團的一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並執行團的決議和按期交納團費。

最後,希望上級組織和團支部能批准我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決不會辜負團組織的期望,我會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團員。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日

高二入團申請書300字(三)

團組織:

我是一名高二學生,我希望加入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思想進步,從小就能養成看《新聞聯播》的習慣,並積極關注中國***和中國共產主義共青團的活動。我能自覺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 鄧小平理論和***的三個代表,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決擁護,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回響黨的各項號召;認真學習政策,科學文化知識。加入共青團後我會積極參加團組織的各項活動,接受並努力完成團組織交給的工作任務。

我能積極參加學校的活動和社區的公益活動。我還具有很強的責任感,能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完成學習任務,在學習和其他社會活動中起積極作用。 我具有良好的共產主義品德,遵守黨和國家的各項政策,法律;熱愛集體,個人利益服從國家和集體的利益;熱情支持好人好事,勇於同壞人壞事作鬥爭。 我能聯繫同學一起參加學校的活動和社區的公益活動,並關注中國***和中國共產主義共青團的活動,能夠自我批評,團結周圍的同學一道進步。

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為一名合格的共青團員是我一直所追求的,望組織批准!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日

高二入團申請書300字(四)

尊敬的校團委:

我是一名就讀於本校高二___班的一名學生,我叫______。我今天寫下這篇申請書,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進入到高中,我在思想覺悟和學習能力上都有了很大程度一個提升,不再處於國中的水平。對於共青團我也有了更加進一步的認識,通過老師的幫助,我能夠對團的發展歷史和核心思想進行深刻地學習,也能夠提出自己的認識。這都直接提高了我的思想覺悟,讓我渴望加入到共青團這個先進的組織當中,成為一名光榮的團員。

如果我能夠成為一名團員,我會戒驕戒傲,不因為團員的身份而沾沾自喜,而是沉下心來,學習團的章程和政策,爭取在同學們面前樹立一個優秀的團員形象。如果我沒有被評選入團,我會繼續努力,不斷奮鬥,讓自己在成為團員的路上走得更加堅定,爭取早日加入到共青團的大家庭之中。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日

高二入團申請書300字(五)

尊敬的團組織:

我是xx高中的一名高二學生,我叫xxx,我申請加入共青團!

在我的學習方面,較國中有了一個很大的提升,在學習能力和學習態度上都得到了老師的認可,這都讓我的感到了成長的力量,通過成長,我能夠將自己的學習成績提升到班級的前幾名,同時還能夠擺脫國中任性吵鬧的毛病,與同學們和諧相處。在班級活動中我也充當了助理的任務,幫助大家在活動當中獲得快樂和受到教育。我的成長和進步都是同學們和老師有目共睹,現在我覺得在思想上也應有一個質的飛躍,因此我希望加入到共青團的組織中,為團的明天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望組織批准!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