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共青團入團申請書300字

想要入團就必須向團組織提交入團申請,小編為大家精心蒐集了3篇“國中共青團入團申請書300字”,歡迎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國中共青團入團申請書300字(一)

尊敬的共青團組織:

您好,我是初一xx班的xx,集體是一個團體,是團結的力量。就像千萬滴水地團結起來是一片汪洋一樣。共青團就像我們青年人的大家庭一樣,我申請加入共青團!

集體是一個整體,同一個集體中的成員有著共同目標,在行動上相互支持,心理上相互依存,情感上榮辱與共,形成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這是集體凝聚力作用產生的基礎。一個班級生命力的強弱,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學生對該集體的依賴程度及對該集體榮譽感的強弱,集體榮譽越強,班集體凝聚力的值就越好。良好的集體作風,嚴格的生活制度,嚴明的組織紀律,只有當集體成為積極向上,朝氣蓬勃,各項成績顯著時,學生才感到集體是有力量的,並為生活在這樣的集體裡而感到自豪。

共青團是黨建設的先進青年的民眾組織,是黨聯繫青年的橋樑的紐帶,它擔負著團結教育青年,帶領青年為黨的事業奮鬥,培養社會主義事業接班人的歷史重任。黨是共青團的組織者和領導者。共青團70多年的歷史表明,黨的領導是共青團存在和發展的基本前提和根本保證。

我以飽滿的熱情申請加入共青團,請組織批准!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

國中共青團入團申請書300字(二)

尊敬的團組織:

您好,我申請加入共青團!

共青團,一個熟悉的名字,青年的先進組織是對她的註解,它意味著一個陣地、一項事業,神聖而又神秘。中國共青團走過了多年的風雨歷程,踏尋歷史的足跡,我們依然可以聽到廣大愛國青年在她的帶領下吹響進軍的號角,依然清晰地記得她凝聚青年在現代化建設中用血汗演繹的一段段感人的故事。

很早就知道共青團的成立過程:1919年的五四運動,使馬克思列寧主義和中國工人運動進一步結合,從思想上、組織上為中國共產黨的創立做好了準備。1920年8月,中國共產黨發起組為了教育廣大青年,更好地實行社會改造和宣傳社會主義,首先在上海組織了社會主義青年團。同年10月,毛澤東同志在湖南準備建黨的同時,也開始組織社會主義青年團。1921年7月,在黨的第一次代表大會上,研究各地建立和發展社會主義青年團的問題。會後派出黨員去做團的工作,加強對團的領導。在團組織日益壯大的情況下,1922年5月召開了中國社會主義青年團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大會通過的團的綱領,確定了中國社會主義青年團為中國青年無產階級的組織,是為全部解放無產階級而奮鬥的組織。中國社會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前身。

正因為共青團如此優秀,我想加入共青團,請組織批准!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

國中共青團入團申請書300字(三)

尊敬的共青團:

您好,我申請加入共青團!

因為團組織所開展的如此豐富多彩的活動,是如此的密切貼近我們的生活,成為我們身邊一位不可缺少的朋友。我開始認真地學習和思量團章中的內容,開始有意識地關注、參與團的活動。如去盲校幫助孩子們念課文、錄音,給處於困境的同學捐上十元錢,獻上一片愛心,開展暑假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處處都閃耀著共青團的光輝,給我們帶來了笑聲,帶來了希望,帶來了面對苦難的勇氣。

共青團在政治上、組織上接受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中國共產黨是共青團的領導者,共青團是黨領導的革命力量的一部分。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共青團是黨用來團結教育青年一代的民眾組織,是黨聯繫青年的牢固橋樑和紐帶。黨的領導是共青團存在和發展的根本保證。團章規定,團中央委員會受黨中央委員會的領導,團的地方組織和基層組織受同級黨的委員會領導,並同時接受上級團組織的領導。

在不斷的實踐中,我慢慢明白團章中所說的共青團的真正含義:她是神聖的。請組織批准我的共青團!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