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入團申請書600字精選

入團是我們青春時期的美好回憶,下面小編整理了青年入團申請書600字,歡迎閱讀!

青年入團申請書600字(一)

共青團組織:

您好,我申請加入共青團!早在很小的時候,我就聽過爺爺講過很多以前革命先烈的事情,我深深被他們的精神所感動,後來了解到了共青團之後,我就非常想加入它!

在長征時期,無數熱血青年報著對革命必勝的信念翻雪山,走草地;在抗日戰爭的烽火中,中華兒女住窯洞,吃粗飯,把荒蕪的南泥灣建成“陝北的好江南”;董存瑞捨生炸碉堡,黃繼光以死堵槍眼……

我們與此差了很多很多。歸結起來,憂國憂民的愛國主義精神,無私奉獻的高度社會責任感,宣傳民主科學的進步精神,追尋時代潮流、把握時代命運的偉大精神將永遠成為中國人的責任感的目標。

“五四”運動是中國新民主主義革命的開端,為中國歷史揭開了全新的一頁。從那時起,中國工人階級以獨立的姿態登上歷史舞台並承擔起領導中國革命走向勝利的歷史重任;也是從那時起,從“五四”到“三一八”、到“一二九”,到昆明街頭反內戰、爭民主的集會,再到北京城裡抗議美軍暴行的吶喊,中國青年,這批有血性有知識的好兒女,在幾十年光榮革命的歲月里,總是站在鬥爭的最前沿喊出時代的強音,喊出億萬同胞的心聲!

我們中國是中國共產黨所領導的社會主義國家,而共產主義青年團則是中國共產黨最有力的後備力量。正在祖國懷抱中健康成長的我們這一代青少年,應該積極進取,爭取進步,為日後能夠為祖國奉獻打下堅實的基礎。

古語有云: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人人都應該為國家,為社會,做出自己的貢獻。現在,我雖然還是個學生,不能為國家做什麼實際的事情,但我可以回響黨的號召,時刻與黨緊密相連。若我成為了一名團員,就和黨和國家更貼近了。也就為回報黨和國家做出了初步的貢獻。

請組織批准!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

青年入團申請書600字(二)

共青團組織:

青春是美好的,不應該虛度,我申請加入我們青年人自己的組織!

李太白嘆人生易老,發出"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這樣的感慨;而曹孟德卻認為"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杜甫嘆歲月無情,發出"白頭搔更短,渾玉不勝簪"這樣的感嘆;而蘇東坡卻高唱"誰道人生無再少,門前流水尚能西,休將白髮唱黃雞".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年輕的我們像早晨初升的太陽,散發出無限的光芒.我們要好好珍惜這短暫易逝的青春年華,不能在青春留下遺憾;我們要好好品讀這有滋有味的青春時光,不能在青春留下憂傷.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民眾組織,我志願參加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青年積極分子的組織,青年民眾的核心,它聯繫廣大青年群體使進步青年可以在 組織中得到進一步的教育,在社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我申請加入共青團並不是為了一份虛榮,也不是因為盲目跟風,而是我確確實實的想要學到更多,想要在這個優秀的大家庭和大家一起成長,請組織批准!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

青年入團申請書600字(三)

尊敬的團支部:

責任是一種使命,一種素質,一種美德,責任高於一切,責任提升績效。責任感是我們立身做事的基本條件。我們是青少年,有著自己的責任,不應該鬆懈,所以我申請加入共青團!

溫總理有言:“事不避難,勇於擔當。”有無擔當精神,是衡量一個人素質高低的重要標尺。作為一名高中學生,最根本的是把學習做好,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而這個責任,包含了兩層意思:分內的事情和分外的事情。敢擔當、會擔當的人,都會把分內事做到使人滿意,把分外事做到讓人驚喜;只有為使命而拼,為結果而戰,才能真正做到接受任務不走樣,完成任務不打折。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民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黨的可靠的、得力的助手和後備軍,是培養青年學習共產主義,具備優秀革命品質的大學校。它是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發展壯大的,始終站在革命鬥爭的前列,有著光榮的歷史。我已經認識到作為一名跨世紀的青少年,就更應該積極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要從現在開始不斷地鍛鍊自己,為祖國的將來而積極奮鬥。正是如此,我更應該爭取加入中國共青團。我知道共青團是一個先進的團體,只有新一代青年才能加入共青團,我認為我自己已經達到了入團的要求,共青團對我起到了約束力,使青年團結一致,加強組織性和紀律性的效果。正因如此,我十分渴望加入青年團。

現在,我正式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勤奮學習,積極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