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高二入團申請書600字5篇

共青團是我們青少年的偉大組織,下面yjby小編整理了優秀高二入團申請書600字,歡迎閱讀!

優秀高二入團申請書600字(一)

團支部:

你好!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為行動指南,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團結全國各族青年,為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此理想,我決定加入光榮的青年團。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民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發展壯大,始終站在革命鬥爭的前列,有著光榮的歷史。

我在班上是一名良好的學生,學習也不錯。在文體方面積極參加校、班舉辦的各項活動,並認真參與各項活動;勞動方面積極參加校、班級的值日勞動,工作認真負責。我一直為了遠大的理想而奮鬥----做一名出色的醫生,來幫助、挽救人民。

如果我被當選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團員的話,我決不自滿,繼續努力。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學習團的基本知識,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不斷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但如果沒有當選,我決不氣餒,努力改善自己,爭取早日入團。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

優秀高二入團申請書600字(二)

共青團組織:

青春,一本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趁我們還年輕,我們要譜寫我們最美好的青春,共青團是青年人的實踐平台,我申請加入共青團!

我通過團章的學習,團組織和團員們的細心教育和幫助,清楚地認識到作為21世紀的新青年,必須積極爭取加入青年人自己的組織——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或許,我在青春生活中也會遇到一些挫折,但是,我有一顆堅強勇敢的心。巴爾扎克曾經說過:挫折就像一塊石頭,對於弱者來說,他是絆腳石,讓你卻步不前;對於強者來說,他是墊腳石,讓你站得更高,看得更遠。我定然選擇後者,我要做強者。我的青春我做主!也許人生就是一張白紙,未來就靠我們的雙手去繪畫出來。因此我們就應該用五彩繽紛的畫筆,去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我的青春,應該由我來做主。

如果團組織批准我的入團申請,讓我光榮地加入共青團,我會認真地履行團員的義務,做到宣傳、執行黨的基本路線,努力完成團組織交給的任務,在學習、勞動、工作及其他社會活動中起模範作用。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和團的紀律,執行團的決議,發揚社會主義新風尚,提倡共產主義道德。除此之外,我還應該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勇於改正缺點和錯誤,自覺維護團結。如果我未能錄取也不用灰心,應該在實際的行動中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不斷地進步。繼續創造條件爭取。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

優秀高二入團申請書600字(三)

共青團:

通過對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及“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初步認識及對團章的學習。認識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青年們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及“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先進共產主義的場所,也是中國共產黨的“後備軍”,為了更好的學習先進的共產主義思想,我應該努力的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烈寧主義、毛澤東思想為行動指南,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武裝全團,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團結全國各族青年,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而奮鬥。她是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發展壯大的,始終站在革命鬥爭的前列,有著光榮的歷史。在建立新中國,確立和鞏固社會主義制度,發展社會主義的經濟、政治、文化的進程中發揮了生力軍和突擊隊的作用。

我深深感到,作為新時期的青年,在這團的“xx大”召開之即,應該更加積極申請加入我們青年的光榮組織——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向團委申請:我將以實際行動積極爭取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一定認真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履行團員的義務,做好新時期的“四有”新人,為今後祖國宏偉目標的實現做出應有的貢獻;如果未被批准,我決不灰心,繼續努力學習,積極創造條件,爭取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員。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

優秀高二入團申請書600字(四)

敬愛的團組織:

進入高二的我鄭重地向團組織提出申請,要求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現在的我是一名高二學生,可以說,自己已經比之前高一的時候成長了很多,身高的變化只是其一,我的變化只是在思想上的變化,我已經開始懂事了。我知道關心國家大事了,我也可以更好的學習優秀前輩的事跡,更好的為自己的成長做鋪墊。

加入共青團是我多年的夙願。以前,我一直想加入共青團,但將自己同那些優秀共青團員比較時,就感到自己缺點很多,相差甚遠,因而沒有勇氣提出申請。最近由於老師熱情幫助,我逐漸認識了自身缺乏堅韌不拔的毅力、經不起批評、受不起委曲等,開始有所進步,對團的認識逐漸加深,使我更加希望能夠成為團的一份子。我決心在加入團組織以前,以共青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優秀共青團員為榜樣,刻苦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與認識水平,爭取做一個完全合格的共青團員。

我在班級中學習成績算是很好的同學,所以我想我會在今後的學習中更好的努力,取得更大的進步,當然我也會幫助學習成績不好的同學努力學習,我相信只要我做到這些,我就會得到更好的進步,幫助同學就是幫助自己。我想一名真正的中國共青團團員就是這么做的!

最後,我再次請求團組織接受我的入團申請,我決不會辜負團組織的期望。我熱切盼望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請學校團委批准。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

優秀高二入團申請書600字(五)

尊敬團支部:

我申請加入共青團!

厄爾曼曾說:青春並不是指生命的某個時期,而是指一種精神狀態。所以在僅此一次的一種精神狀態下可以無限的挖掘和發揮本身的潛力,創造的自身財富。生命的活力的在於青春。我們還年輕,這幾個字是多么鏗鏘!我們還年輕正是充滿活力,不管學習還是工作,我們可以努力,可以拼搏,可以創造,為以後的人生譜寫完整的篇章。

通過少年團校培訓,我學習了團章知識,對共產主義青年團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以下簡稱共青團或團組織)是中國青年的先進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有力助手和後備軍,是中國青年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的大學校,是培養和造就"四有"青年的革命熔爐,是建設民主、文明、富強的社會主義祖國的生力軍。他的最終目的,是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

在團組織批准我入團後,我將更加刻苦學習、工作要勤奮、品德要高尚、團結同學、助人為樂,要有自我批評精神。努力成為對社會建設有用的人,做共產主義事業的接班人。在組織不批准時,我也要做到不灰心,積極努力爭取,為早日實現自己的偉大理想而奮鬥,加入到團組織去,為人民服務。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