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入團申請書600字

敬愛的校團支部:

我鄭重地向團組織提出申請,要求加入偉大的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共青團是中國共產黨的忠實助手,是一所馬克思主義的大學校。在這座共產主義的大學校里,培養出一批又一批先進青年、偉大祖國的建設者、捍衛者,鑄造了一個又一個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黃繼光、雷鋒、張海迪式的人物。

申請加入中國共青團是我多年的願望。以前,我一直想加入共青團,但我將自己同那些優秀共青團員比較時,就感到自己缺點很多,相差(甚遠,因而沒有勇氣提出入團請求。近年來由於團支部的熱情幫助,周圍團員的榜樣,我逐漸認識到自己身上存在著缺乏堅韌不拔的毅力、經不起批評、受不得委屈等特點,並開始有所改正。我衷心感謝團組織對我的關懷和幫助。我決心在加入團組織以前,以共青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優秀共青團員為榜樣,刻苦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與認識水平,爭取做一個完全合格的共青團員。

最後,我再一次請求團組織接受我的入團申請書,我決不辜負團組織的期望。

致崇高的敬禮

此致

敬禮申請人:xxx

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