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0字入團申請書

提供一篇入團申請書格式詳解,作為參考!

敬愛的團組織:

我是初一×班的一名學生。我志願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爭取成為先進青年的組織成員。

中國共青團成立於1922年的,它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為行動指南,實事求是,團結全國各族青年,為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 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而奮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基本任務是:堅定不移地貫徹黨在社會主義的基本路線,團結廣大青年,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接班人,做一個共青團員的好榜樣。

入團可以更好地學習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樹立正確的理想、信念和價值觀念。加入共青團還可以增加我們對學習的信心,幫助我們學習現代科學文化知識,不斷提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所以我要積極加入共青團,為實現共產主義而奮鬥終身。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一個團結、互助、積極向上的集體。在這樣一個集體之中,我相信,我一定能夠學習到更多的知識,在原有的基礎上再有所提高!

如果我光榮地加入共青團,我會認真地履行團員的義務,做到宣傳、執行黨的基本路線,努力完成團組織交給的任務,在學習、勞動、工作及其他社會活動中起模範作用。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和團的紀律,執行團的決議,發揚社會主義新風尚,提倡共產主義道德。除此之外,我還應該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勇於改正缺點和錯誤,自覺維護團結。如果我未能錄取也不用灰心,應該在實際的行動中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不斷地進步。繼續創造條件爭取。

此致

敬禮申請人:xxx

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