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配聯盟協定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方作為非贏利的管理和服務性機構,與乙方通過協商就其加入_________分配聯盟達成如下協定:

1.乙方自願成為_________分配聯盟_________聯盟成員,並自覺遵守《_________分配聯盟管理規定》。

2.乙方在加入_________分配聯盟後,應按其聯盟成員級別按時交納相應的年費(具體費用明細見附表)。

3.乙方在加入_________分配聯盟後,如想得到_________分配聯盟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和資源,則必須按甲方的各項服務的管理規定的要求提供相應的申請材料。如乙方不提供,則甲方有權拒絕乙方的申請。

4.乙方在遞交申請材料後需等待甲方對其材料的審核,在甲方審核通過乙方的申請材料後,5日內書面通知乙方已得到的相應服務和資源。

5.乙方在接到甲方的資源分配通知後,必須在3個月內對其申請到的資源進行使用,否則甲方有權收回已分配給乙方的資源,並撤消其相應的服務。

6.乙方在使用甲方ip地址資源時,應該按照_________分配聯盟的各項規定合理有效使用該地址。並要將其每次向客戶分配ip地址的情況,按_________ip地址分配暫行管理規定,向_________分配聯盟報告,否則_________有權收回該聯盟成員的ip地址。

7.乙方在甲方為其服務期間需自覺遵守甲方有關各項服務的管理規定。如有違反甲方有權按照管理規定的相關處理辦法進行處理。

8.由於_________各項政策的變化而引起的甲方的各項政策的變化,乙方應自覺遵守。

9.其他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

10.此協定一式兩份,各保存一份。本協定從簽字之日起執行。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