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安全溫馨提示語

安全不僅關係自己,安全連同國家集體,安全連著親戚朋友,安全連著妻子兒女。

安全的本質是生命,安全的意義是效益。安全的精神是責任,安全的方針是第一。

安全規程是真經,“規章制度”血成寫。萬丈高樓平地起,安全教育是根基。 

安全是最大的節約,事故是極大的浪費。遵章是幸福的保障,違紀是災害的開端。

出事不能彎彎繞,“三不放過”要記牢。安全第一要牢記,不可粗心和大意。 

黨政工團齊抓安全,方方面面築起防線。安全帶來全家幸福,事故造成親人痛苦。

父母妻兒牽掛你,安全生產心切記。

高空作業最危險,安全繩扣系腰間。上下傳遞物和件,不可亂拋用繩牽。 

工作之中守紀律,萬勿違章和違紀。安全帽真是個寶,並下作業離不了。 

既穩又準還可靠,空中地上都安全。生與死和安與危,安全生產靠法規。 

檢查隱患橫眉冷對,杜絕事故笑逐顏開。一念之差後悔一世,執行規程幸福終生。

領導檢查是關愛,認真對待去整改。

寧可乾日常抓不懈,不可一時粗心大意。遵守“安規”陽光大道,違章作業險路一條。

寧可千日慎重,不可一日大意!

生產必須安全,安全促進生產!

太太平平萬家康樂,安安順順事業騰飛。安全是幸福的橋樑,事故是痛苦的深淵。

萬一麻痹就遭禍殃,後果嚴重追悔莫及。抓安全寧流乾滴汁,保生產不灑一滴血。

為了你和家人的幸福,請您注意安全!

心中時刻裝安全,吃飯睡覺都香甜。

一人把關一處安,眾人把關穩如山。違章違紀不去抓,害入害己害國家。

一時疏忽,一生痛苦!

意外是可預防的!

隱患險於明火,防範勝於救災,責任重於泰山!

與其事後痛哭流涕,不如事前遵章守紀。遵章是安全的先導,違章是事故的預兆。

知險防險不危險,不知危險最危險!

只有繃緊安全之弦,才能彈奏幸福之音。僥倖心理糊弄自己,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質量是企業的生命,安全是生產的保證。對待隱患需要警惕,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致富千日功,出事當日空。

自主保全重在自覺,相互保全貴在互愛。認真操作執行規程,確保全全廠興我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