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工作簡單小結

例行公事剛把工作上的半年總結寫來發出去了,今年最好,就寫了一個單項總結輕鬆多了。但那畢竟是對外的,做的是表面文章說的都是好話。工作少了時間多了思考的時候也多了,也想給自己的半年作個簡單小結:

1、工作上:上班時間泡夠,工作只管湊數。結論:資源閒置,在職失業。

2、思想上:與時俱進,明天飄搖不定。

3、學習上:看于丹的書,讀各類文摘,學科學發展觀。

4、行動上:我為部落格狂。一種最好的宣洩方式,一種最美的情感享受。它幾乎成了我每天必到的地方,要么是自己學著寫寫自己的經歷和人生感悟,要么是去欣賞別人的佳作,以人之長補已之短。

5、生活上:致力於做老公的好老婆,孩子的好媽媽,父母的好女兒。

6、 情感上:收穫一些,失去一些。收穫了一份意外的驚喜,失去了至親的母愛。

7、 業餘上:做了個合格的準健身操老師,把它當成我的第二職業,雖然沒有金錢的收穫,但我很樂意,有“英雄有用武之地”的快樂,是最大的精神享受,它充實了我的日子,豐富了我的生活,所以幹得很帶勁。

8、心態上:天天想穿新衣服。

業績:工資。慚愧,慚愧!

目標:保持工作熱情保持美麗心情   保持苗條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