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公司上半年工作總結

隨著六月份的結束,馬上就要進入“暑運奮戰一百天”了,在茫茫碌碌中我們結束了上半年的工作,回顧這半年來自己的工作,靜靜的思考一下,該總結的東西太多了。在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的支持與幫助下,我盡力嚴格要求自己,按照公司的要求,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通過這半年來的學習與工作,我得到了非常寶貴的經驗,工作模式上有了新的突破,學會了怎樣設身處地的為旅客服務,怎樣去微笑著對待每一位乘客,在我看來無論是什麼樣的乘客,我所做的工作就是為他解決他在車站的所有疑惑,讓他更快更好地坐上車去他想去的地方。所以在這半年裡我始終堅持我所肩負的職責,始終不忘領導對我的教導和期望。現將半年來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年初,領導又給我安排了帶新學員,我的能力是有限的,在我有限的能力下,堅持負責的做好每一件事,爭取用最快的時間幫助新上崗的同事了解我們的業務範圍,業務技能,讓他們能更好地去幫助乘客解決困難,本來就不算硬朗的肩上,又多了一份責任,我已盡我的全力,盡我的所能,把好的工作方法,好的作為,好的工作作風,交給了新學員,很快,她們的工作都得到了領導的認可。我也有所小小的成就感。俗話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在工作中,在徒兒們的身上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徐曉露永無止境的學習熱潮,王xx的穩中求進,龐xx的不驕不躁,房xx的開朗大度等等等等,在我眼裡他們個個聰明伶俐、他們有激情、有動力、有熱情。我以他們為榜樣為自豪。

在即將到來的下半年,我決心認真提高業務、工作水平,為公司經濟跨越式發展,貢獻自己應該貢獻的力量。我想我應努力做到:第一,加強學習,拓寬知識面。努力學習業務知識。加強對班次對地理圖冊深刻的了解,第二,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做到上情下達、下情上報;真正做好領導值得信任的一員;第三,重視工作作風,加強管理,團結一致,勤奮工作,形成良好的部門氛圍。遵守公司內部規章制度,維護公司利益,積極為公司創造更高價值,力爭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績。

感謝總站,感謝領導,感謝姐妹們和我的徒兒們。使我對自身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同時,對我身上所肩負的責任有了更深的領悟。下半年我將進一步發揚優點,改進不足,拓寬思路,求真務實,全力做好本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