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上學期學生評語

1、周顯勤同學:進入高三,老師很高興看到你的變化,儘管成績到現在還沒有突飛猛進,但我相信,再努力半年你一定能趕上來,畢竟,你自己也明白,高一高二你荒廢了太多。古你雲“朝聞道,夕死可矣”,你現在開始努力還不算晚,加油!

2、王甜同學:進入高三以來,老師從你的身上看不到那種緊張的神態,一位高三的學生首先要保證自己的學習時間的充分利用,如果時間都保證不了,那就沒有辦法去保證自己的學習效果。還有近五個月的時間,望你記住一個真理——天才出於勤奮。

3、塗敏同學:沒有人比你更自負,有時你覺得自己不需要努力你也能跑到別人的面前,然而,你從始到終都還沒有跑贏過別人。世上本來就沒有天才,只有一直勤奮的人才有可能創造出非凡的成績。接下來的不到五個月的時間裡希望你能改正缺點,努力學習。

4、鄒章華同學:學習應做到觸類旁通,你自己應該知道一些科目了出類拔萃來源於你對問題的思考與總結,那么像語文這科你是否也歸納總結過呢。任何時候被動地接受與主動地探索,兩者的效果是絕然不同的,多動手,多積累,做完一道題想想這一類題的特點,時間一長你就會發現自己提高了。

5、熊戀同學:純真樸實的你,總是默默地做著自己的事情,你踏踏實實,一絲不苟,學習成績上常會有一鳴驚人之舉,引得眾人刮目相看,對此你總能不驕不躁,平靜對待。願你永保小草的性格,平凡樸實,生機勃勃,在平凡中孕育著偉大。

6、徐波同學:進入高三,尤其是最近一個月,我看到了一個成熟的徐波了,這個徐波努力,不撒小脾氣,早上也起得早了。事實上也是這樣,只有心平氣和,才能做好事情,學習也是如些。我堅信,你這樣學下去,半年的時間你一定能創造出你自己的輝煌。

7、張思航同學:彬彬有禮,積極肯學是你留給我的印象。這學期經過你不懈的努力,你已經取得了相當大的進步,但是千萬不要放鬆,因為在你的前方還有更多的荊棘。

8、胡艦同學:經過一學期的調整,你的學習態度有了較大的變化,以前的懶勁也收斂起來了,早上比先前起得早了,上課比以前認真了。希望你能一如既往堅持最後五個月,這樣成功一定屬於你。

9、張楊同學:學習不進則退,聰明的你之所以在學習上不象我們希望的那樣,是因為你還缺乏主動性,只有鼓足學習的熱情,並且腳踏實地,不斷積累,才能不至於埋沒自己的良好天資。

10、魏徐金同學:思維上你頭腦活絡,習慣上你不拘小節,學習上你渴求進步,但不能刻苦勤奮,你道理懂得許多,但實際行動不多,雖然如此,回顧你一學期所走過的路,會發現你還是進步了許多。

11、潘之豐同學:經過一年的成長,你變得更成熟了,而且學習也更認真了,正因為你認真,你的成績也提高了許多,但是行百里者半九十,後面的五個月,我們會更累,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喔。

12、曾憲文同學:今天的你是昨天的你創造出來的,明天的你是什麼樣子,就看你今天如何努力。做任何事都不可能不付出汗水,正因為以前的輕鬆才讓自己處於現在的尷尬境地,你現在缺少戰勝自己勇氣,老師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有翻天覆地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