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試後班主任評語

你是一個靦腆、文靜的男孩。學習刻苦勤奮,是老師眼中的好孩子、乖學生。班上有打架瘋鬧的現象,卻從來不會出現在你的身上。希望學習踏實認真的你,在新的一年裡可以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我欣慰地看到,你已經有了奮鬥的目標,並且正朝著這一目標不斷前進。你一定能努力把心中的理想變成現實。

我知道,你已經為自己設計好了一幅美好的藍圖,並且你也正在為實現這一目標努力奮鬥著。成功屬於不懈追求的人。祝福你!

思想純樸,熱愛音樂與畫畫的你,在唱歌和畫畫方面表現出了自己極大的熱情與天賦。每次排隊走路時,都能看到你手足舞蹈地陶醉於自己的精神世界裡。學習上你的做題速度急待提高。老師相信,只要你跟上速度,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樂觀開朗,待人熱情的你學習積極,發言踴躍,成績也一直保持在相對上升穩步的狀態。只是,你的行為習慣,作業習慣都太隨意了。老師希望,新年新氣象,你能改掉自己的不良習慣。相信,一定會讓同學們刮目相看。

你已經站在了人生的起跑線上,為了實現心中的遠大目標,你正努力拚搏著。成功屬於不畏困難、勇往直前的人。相信自己!

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學習自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後能夠認真完成作業。所以,你的成績很優秀。但是因為你很聰明,接受能力較強,所以老師覺得你還會有很大的進步,只要你上課的時候,勤于思考,踴躍舉手發表意見。

勤奮學習,不斷進取,用知識來充實自己的頭腦。我相信,你的明天一定是快樂的,你的明天也一定是幸福的。

所有愛你的人都關心著你。我為你的進步喝彩,我為你的人生祝福。努力進取,全面發展,你會更優秀。

你是一個做事積極認真負責的孩子。每次老師需要幫忙時,都能看到你積極主動的身影。你完成作業的速度很快。可是,一定要注意字跡公正喔!老師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努力改掉自己的一些小毛病,注意全面發展。

今天的付出,一定能在明天得到回報。有了信心、決心、恆心,通過自己腳踏實地的奮鬥,你心中的理想就一定能夠實現!

你很優秀,但是,一個人無論有多大的學問,始終都不能滿足,因為知識是無窮的,學習是沒有止境的。

在學習上你表現出色。你的堅強,你的懂事,你的聰慧,我都看在眼裡。喜在心裡。班級工作你也做得有聲有色,與同學們關係處理得非常好。老師希望,以後無論在什麼時候,什麼地點,你都應給試著調控自己的情緒。學習上希望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你聰明好學,誠實純樸,優點很多,前途無量!希望你不要滿足今天取得的成績,通過自己腳踏實地的奮鬥,把心中美好的藍圖變成現實。

一分汗水,一分耕耘;一分辛勞,一分收穫。相信你已經懂得了這個道理。為了美好的明天,你還應該做得更好一些。

你已經懂得了學習的重要,老師為你高興。我相信,在成長的過程中,你會信心百倍,朝著更高的目標努力奮鬥。

一個學期過去了,你的付出得到了回報,你的成績讓老師感到欣慰,也讓家長感到高興。但是,我得提醒你:不要驕傲,不要自滿,再接再厲,你的前途一片光明!

沉靜穩重是你的個性,認真踏實是你的品格。你的負責能幹,好學上進。讓你有很大親和力。你是老師心目中的優秀學生,同學眼中的好幫手。望上課發言再大膽一些,在集體活動中展示你的風采。

你思維活躍,反應迅速。每次在老師提出問題後,都能聽到你快速的作出應答。每次作業都完成得很不錯。可是。一定要注意書寫習慣喔!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再接再厲,全面發展,勇攀新高。

你樂觀開朗,誠實可信。本性聰明,頑皮好動。每次看到同學需要幫助,你都會慷慨地伸出友誼之手,幫助他們。班級的一些事情,每次你都會積極地參與。老師相信只要你能克服自己的依賴性,一定會更加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