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車管中心保全年終工作總結

一、護衛隊工作:

xx年春節後,護衛隊精神面貌較差,思想懶散,通過一個月的大力整頓與培訓之後,使護衛隊員工軍事素質大大提高,法律意識增強,紀律性、工作作風都得到質的改善。員工也深刻認識到公司的組織架構和經營理念,令領導管理起來得心應手,整支隊伍煥然一新。護衛隊三個班長的責任心強,員工的工作積極性高。在此,我們不能只記成績,遺忘不足。xx年x月xx日下午,網路會所旁的鬥毆事件,護衛隊員沒能及時將情況報告領導及派出所,導致“冰火派”冰果店一員工受輕傷。此事件雖說不大,但讓護衛隊的形象在商家心目中大大降低,該事件刷新了我的工作思路,改變了我管理工作的重心,我把商家的人生安全擺在了突出的位置,護衛隊絕不允許這樣的事件重演。

二、車管中心工作:

1,上半年車管中心業績不高,員工素質良莠不齊,車主投訴較多,如:車輛指揮手勢、禮節禮貌、著裝、場地衛生等方面存在的問題。通過整頓和培訓,在短時間內車管中心的整體面貌就有明顯的改觀,業績明顯提高。

2,車管中心在xx年總共發生突發事件32起(多為車輛擦掛、車主醉酒鬧事、車主之間的矛盾),在員工的靈活斡鏇下,以及派出所和交警隊的通力協助下,事件均得到圓滿處理。

3,好又多、國美、嘉年華這三個商家員工人數眾多,非機動車較多,起初由於管理不善,停放混亂,在經理的策劃與親自指揮下,通過更換停車牌、劃車位線等措施,使之有序化,合理化,減輕了車管的壓力。

總體來講,車管中心這一年的工作得到了領導的肯定。

三、消防控制室的工作:

公司在xx年x月份組織消防控制室員工參加專業知識技能的培訓,增強其業務能力的同時,提高其消防法律法規意識、安全責任意識;公司與維保單位簽約,協同維保公司對設施設備進行維護。

回顧這一年繁忙的工作,我們在“創品牌企業,做三門峽一流”的號召下,不斷完善企業規章制度,提高員工綜合素質;樹立服務意識,轉變傳統觀念;精簡流程,提高效率;節能降耗,濃縮開支。

展望未來,我將查漏補缺,完善自我;我將讓公司的經營理念融入到每個員

工的血液里,帶出一支工作能力強、責任意識強、綜合素質高的隊伍;我將以更飽滿的熱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當中;我將向領導交出一份更優秀的答卷!

物業必將會有更輝煌的成績!

說句題外話,本人“長於帶兵,拙於文筆”,此總結不免有言不盡意之失。

在此,我懇請天正物業各位領導和各位員工對我工作中的不足和失誤提出批評,讓我在新的一年裡能更好地為商家服務,也讓我個人的管理水平得到提高。

值此春節到來之際,每位領導及員工身體安康,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