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保全主管個人年終總結

轉眼xx年又過去了,在上級領導及員工共同努力下,我較好地完成了本項目部上半年公司及客戶交辦的各項安保服務任務。

一、在勞動紀律方面,為了提高保全服務質量,切實維護我公司利益和展示我公司良好形象,保證被服務單位有一個正常的工作秩序,嚴防各類突發事件的發生,為客戶提供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在上半年嚴格落實保全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嚴格執行相關的、可行的獎懲條例,通過獎懲條例的執行激勵了一些態度不端正的、工作懶散的員工,使得員工在工作中產生一種好學、徵求上進的興趣,同時營造了一種濃厚的學習氛圍。僅第一、二季度組織員工消防培訓8課時、業務技能培訓144課時,組織消防演練2次,使每位員工熟練的掌握了消防知識、業務及操作技能,另外還起草了各種應急突發事件的預案。

二、在環境衛生及宿舍內務方面及時檢查、督促和進行相關的內務整理培訓,使得員工能夠自覺的養成區域衛生不定時清潔、內務整理規範有序的良好習慣。

三、在安全上也加強防範,增強保全人員的責任感,不定時檢查他們工作,看他們是否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首先對攝像監控室定期的進行抽查設備情況,查記錄,對記錄填寫不屬實嚴格的進行了處理,通過嚴格的管理使得每位員工都擁有了一份責任心和責任感。當然,其中也有的員工常常會產生對工作逆反的心態,甚至產生惰性,對這樣的情況我們沒有先處罰,首先加強培訓,耐心溝通,同時通過多次組織開班前會、單對單溝通形式將惰性的局面整體扭轉。

四、業務拓展情況,年初至今半年時間陸續拓展2個項目,增加人員8人,這些成績源於賓館嚴格的管理,賓館的管理就是所屬區域的門面牌,只有好的服務質量才能夠吸引大量的顧客。其中這些還是靠實際內在的一些東西就是質量,形象、服務意識、素質三者缺一不可。只有這三樣能夠長期的保持下去才能夠吸引大量的顧客眼球,才會有大量的“買主”。

上半年來,每天都在發生著巨大的變化,一、二季度作為保全部的我們配合甲方迎檢20餘次,檢查部門主要包括消防支隊、區安監局、治安支隊、區分局內保處,共查出問題3項,現場進行了整改,主要問題0項。在工作中積極配合甲方,有問題及時協助甲方處理,在這一方面得到了客戶方領導的認可。同時使得客戶方對我保全公司予以工作上的肯定。

當然整體來看是不錯,但實際工作當中還存在著一些不足之處:

保全員對“保全行為規範”的認識了解還是不夠。如個別保全員在執勤期間與不配合保全疏導安全出口的客人因為不聽保全指揮導致發生爭執,嚴重影響了保全員形象,未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宗旨及顧客至上的宗旨,出現問題處理不了的要及時匯報,由上級解決。針對這點,每月必須對工作人員的行為規範、服務意識、以及各項規章制度進行陪訓,以達到完善管理要求。

以上是我的工作總結,請領導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