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保全主管年終總結

斗轉星移,時光如梭,轉眼已近歲末,回顧自已一年來的工作厲程,收穫及感觸頗多。本人有幸得到公司的認可和信任。本人十分珍惜和感激公司給予的鍛鍊和學習的機會,在領導的大力支持和熱心指導及各位同事的積極協助下,憑著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圓滿完成了公司賦予的各項工作,較好的履行了自身職責,積累了工作經驗,得到了公司領導對本人工作能力的認可和道德操守的信任。2024年,本人調到蔚藍國際二期保全隊任保全領班現將自已20xx年度工作、思想情況向上級領導匯報如下:

一、 堅決服從上司的領導,認真領會執行公司的經營管理策略和工作 指示精神,並貫徹落實到崗位實際工作中,始終把維護公司利益放在第一位。

二、 堅持“預防為主、防治結合”的治安管理方針,時刻教育和要求隊員,並嚴格要求自已加強對項目工地的巡查力度,於7月19日抓獲一名從二期蔚藍機廣場進入商部偷盜的可疑男子。

三、 堅持“預防為主、防消結合”的消防工作方針,完善消防設備巡視及保養措施並加強隊員的消防知識培訓和擒擊拳基本動作的訓練,提高隊員防火意識和防身技能,使隊員能熟練掌握消防設備的操作方法和擒擊拳的基本要領。確保小區和商場的消防以及人身安全。

四、 制定、完善部門各項規章制度、管理規定。在日常工作中具體實施運作。

五、 總公司領導經常帶領客人到小區和商場參觀,要求各隊員認真做好禮節禮貌等工作。

六、領班是部門管理工作開展的基礎重要環節,開展班級日常工作。抓班級管理兩者同等重要,可相互配合促進。本人在日常管理中力求做到:

1、 遵循公司的經營理念及服務宗旨,以公司企業文化精神為中心,積極關心鼓勱隊員,有意識培養凝聚力和隊員的團隊精神。由小及大形成部門合力、戰鬥力和對公司的集體榮譽感。

2、 以身作則,帶頭遵守公司、部門的規章制度和紀律,保持嚴謹自律的工作、生活作風,給隊員樹立良好的榜樣,引導隊員良性發展,營造健康的工作氣氛。

3、 在工作中嚴格管理,處理問題遵循“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做到“功必獎、過必罰”樹立管理威信,充分調動隊員的工作積極性。

4、 在工作、生活中細緻、認真,時刻了解掌握和關心隊員的工作、生活及思想狀況,逐步培養和隊員的工作感情,並贏得隊員的信任。以此鼓舞隊員的工作熱情。在思想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線的方針指引下,針對保全隊的實際情況,引導隊員與時俱進,提升素質轉變自身觀念。

5、 在各類理論培訓中,通過講解、點評、交流使隊員在思想認識和日常工作中皆有不同程度的感悟與提升。並時刻教育隊員要有緊迫感,應具有上進心,使其明白保全工作不是高科技,沒有什麼深奧的學問。成為一名合格保全員關鍵在於人的主觀能動性和責任心,是建立在對公司的忠誠度和敬業精神、對管理與服務內涵的真諦的理解及運用之上,並以此激發大家積極進取在工作中體現自身價值,感受人生樂趣。

以上是我在一年中力爭做到、做好的方面。縱觀一年的工作,客觀的自我剖析,自已在下列幾方面存在不足之處,肯請領導的指正與批評,以待在今後的工作中進一步加強和改正:

1、 工作方式過於急燥,對新入職隊員要求過高造成2024年8月至10月保全隊人員流動率增高。

2、 工作中時有鬆懈。

3、 工作經驗和相關管理知識仍需進一步學習、積累。 2024年即將過去,我們將滿懷信心地迎來2024年,新的一年意味著新的機遇,新的挑戰。今朝花開勝往昔,料得明日花更紅。我堅信在公司領導的英明決策和運籌下,物業公司的明天會更好。做為公司的一份子,在明年的工作我將一如既往,全心全意的為公司服務,竭力做好本職工作,為公司的發展貢獻一份微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