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學校保全工作年終總結

2024年即將過去,在這一年中,我中隊全體人員在公司領導的正確指導下,在全體保全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學校安全保衛工作得到了學校各位領導的首肯與大力表揚。

一、工作中“在人員緊、任務重、工作量大、工作時間長”的情況下大家都能克服一切困難。嚴格把關,能嚴格按照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去辦、去做、去乾。能不折不扣的完成學校領導所布置的各種任務。例如:學校召開運動會和政府機關在我校召開各種會議,舉辦一些大型活動,以及學校後門因修路而又開了一個東大門和12月8日夜間死了一個學生的特殊情況下,我中隊全體人員都能做到在崗在位,既防上訪,又防新聞謀體,還得防~人員。大家都能做到嚴格把關認真負責,順利完成了任務。在平時的工作中還遇到了一些社會人員及學生家長甚至還有個別老師對我們的工作不理解,不支持。但同志們都能做到儘量克制自己,避免發生衝突,儘量去說服他人同時也說服自己,努力使自己能心平氣和的去做出解釋工作。

二、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我中隊始終堅持每周不少於一次中隊例會,一次集中學習。同時我們還要堅持周一至周五的訓練制度,真正達到內強素質,外樹形象,使大家都能自覺嚴格要求自己。思想統一,團結一致、相互幫助、相互關心,“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的工作氛圍。在文明執勤中,大家出都能統一要求、統一著裝,做到文明禮貌,虛心待人、熱情大方,但在工作中也存在一些不足之處,如:大家思想還不夠穩定,工作態度還不夠積極,工作方法還不夠靈活,行為語言上還不夠到位……

在此我全體中隊人員在今後的工作中決心要做到不驕不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儘快熟練掌握自己的業務水平,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質量、工作能力、工作要求、工作成績,使我中隊在**中學成為形象視窗,為公司的美好前景,為了達到一個先進中隊的標準而努力拚搏,努力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