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保險個人年終總結

首先自我介紹下。我是胡xx,於XX年12月20日加盟xx人壽。加盟xx人壽是個偶然,同時也是必然。

XX年12月,我經營著自家的店鋪。同時感覺到已經到了而立之年不能讓職業生涯就這樣平靜下去了。於是選擇了一個當時讓我看來很有挑戰性的職業。12月20日我正式取得保險從業資格證書,持證上崗。當時拿著新人的無責任底薪,看著各類契約條款。莫名的壓力油然而生。保險契約是個摳字眼的資料,但是客戶的利益必須保障到最大化!秉承著行動創造價值的觀點,我深刻的鑽研著一本本的保險契約。雖說此時此刻對保險我並不感到陌生,但是要有客戶有單還是挺困難的。

就這樣風裡吹雨里淋而沒有任何實質性收穫的生活開始了。一個月過去了。我沒有一丁點業績。雖說沒有表達出來,但是心裡的苦只有同行才會明白。慢慢的,心態擺正了。但是還是改變不了沒有業績的局面。在這樣的瓶頸時期,家人給予了我支持。我的妻子是我的第一個客戶。當拿到保險契約的時候,我足足看了兩個小時,精到每一個細節。往往讓人記憶最深刻的是第一筆銷售。

從事保險工作,每天做的工作就是記條款、講事例、吸取正能量。因為每天都要面對打擊,每天都要被消耗掉很多能量。然而只有在職場裡我才可以重新找回那份自信。我堅信別人做的到的我一定可以!

在保險業,我是職場新手。萬事俱備之後,我要做的就是有業績。我採用的是最傳統的方法。梳理了下公司的各種險種,選了幾款大眾型的險種印製了幾千份宣傳單。就這樣,我整天穿梭在大街小巷。隨著時間推移,我的心理也發生了變化,從最開始的拉不下臉到現在的自信滿滿。因為只有我才會親自走街串巷的去宣傳保險,只有我不會吝於只將保險帶給親戚和朋友。我的觀點是:把握熟人市場,開拓陌生人市場。

現在的社會發展之迅速。開始萌發了熟人生意不好做的現象。同時也加大了陌生人之間可以愉快溝通的機率。

開發著陌生客戶。一單、兩單、三單……

曾經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客戶家裡足足等了兩個小時才開始我們之間的談話。一般的上班族可能想像不了這是份什麼工作,為什麼要這般努力。而我只想說,我還年輕,我必須挑戰我自己!曾經的我在保險業一閃而過,今天的我必須大放光彩!

馬雲說的沒錯。最怕你賺他錢的永遠是熟人。什麼是熟人,我現在已經開始迷茫。是親戚、是朋友,還是下一位即將認識的陌生人?

在強大利益面前,一切都是浮雲。這也是我為什麼選擇開發陌生人市場的原因。因為熟人總是在你做好了,成功之後來效仿你、或者是來和你合作……此處省略一萬字

你的形象決定你的收入!

我很欣賞的一句話。一個職業經理人的形象。當然,包括外在和內在的。外在的大家都知道,人靠衣裝嘛!而內在的毅力、忍耐力及樂觀向上是無法掩飾的。而我,則屬於樂觀向上那種,幽默點可以描述為是打不死的小強!

我開朗、我助人為樂。常常會有人評判為虛偽;但是能虛偽一輩子也是一種才能!正式因為這種“虛偽”,我成功的拿下了一位陌生客戶。年投兩萬。謝謝你們的信任!

這一年來的成功大家看到了;這一年來的心酸和堅持只有自己明白。很感謝這一路上陪我走過來的同事及家人。是你們讓我明白真善美才是保險業的真諦、才是生活的真諦!

一年過去了。通過走街串巷,結交了不少朋友;收穫了不少韌性。同時還得到了公司頒發的燙金獎牌。很感謝你們!

致力於做最標準保險經紀人——致自己

回首XX年,收穫了很多。展望XX年,開門紅即將開啟。個人預定目標8萬,必達5萬。說出來只是一個數字,做起來靠的是素質,專業知識素質、朋友圈擴展能力的素質及吸引能力的素質。

各位親朋:在XX年到來之際,如果您身邊有需要給孩子規劃教育金、給中年人規劃養老金、給家人保障重大疾病保障金及意外險籌備的。歡迎諮詢,胡xx將熱忱為您免費解答一切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