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終銀行保險工作總結

很快xx年就要結束了,我也在銀行保險部工作了1年,銀保部的工作在周總的領導下,在各位同事的幫助和鼓勵下,邊學習,邊工作,逐漸在部門的工作中逐步轉入正軌,現就接手後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是短期內迅速熟悉新崗位的工作方式、工作流程。進入本部門後,在周總的領導下,在公司各位同事的幫助下,快速適應新的工作環境,在新崗位,轉變工作思路,強化服務意識,樹立新的工作作風,認真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

二是在提高業務上下功夫,增強工作的指導性。實踐中認識到,缺乏業務知識,超前意識,工作被動應付,是影響工作上質量、求實效的一個重要因素。業精於勤荒於嬉,克服懶惰思想,銳意進取,就必須發揮工作的主動性、能動性,力爭在某些情況的把握上能夠合理適度,做事有分寸,力求讓上級放心讓下級滿意。在主動服務上跟上領導決策的節拍,做到與時俱進。ggc大眾秀才

三是在工作中邊學習,邊總結。在工作中不斷完善自己,改正不良的工作習慣,將自己的職業生涯和公司的發展緊密聯繫在一起,遇到挫折不氣餒,吃一塹,長一智,不斷改正缺點完善自我,與時俱進。

以上是對xx年工作的簡單總結,眼間又要進入xx年了,新的一年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充滿挑戰、機遇、希望與壓力開始的一年,也是我非常重要的一年。我尚有不足之處,需要繼續加強學習,給自己充電,努力的去充實完善自己,以便使自己在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和成績。

一是進一步強化學習意識,在提高素質能力上下功夫。把學習作為武裝和提高自己的首要任務,牢固樹立與時俱進的學習理念,養成勤於學習、勤于思考的良好習慣。把參加集體組織的學習與個人自學結合起來,一方面積極參加集中組織的學習活動,另一方面根形勢發展和工作需要,本著缺什麼補什麼的原則,搞好個人自學,不斷吸納新知識、掌握新技能、增強新本領。ggc大眾秀才

二是進一步強化職責意識、團隊意識。進一步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增強事業心和責任感,認真做好職責範圍內和領導交辦的工作任務,埋頭苦幹奮發進取追求卓越,積極主動地把工作做到點上、落到實處。ggc大眾秀才

三是進一步強化服務意識,在轉變工作作風上下功夫。牢固樹立宗旨意識,努力做到由只注意做好當前工作向善於從實際出發搞好超前服務轉變;由被動完成領導交辦的任務向主動服務、創造性開展工作轉變;由只注意搞好對內服務向把對上服務和對下服務、對內服務和對外服務統一起來轉變,努力為領導為同事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

以上,是我對xx年的工作計畫,可能還很不成熟,希望領導指正。火車跑的快還靠車頭帶,我希望得到公司領導、部門領導的正確引導和幫助。展望2024年,我會更加努力、認真負責的去對待每一天,完善管理開展工作。相信自己會完成新的任務,能迎接2024年新的挑戰。

相關內容
銀行保險工作總結
銀行保險年終總結
銀行保險部實習工作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