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給老婆的保證書

親愛的老婆:

我向你保證我不管現在還是以後我都對你好,只愛你一個疼你一個,不會讓其他人欺負你。從現在開始,只寵你一個,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呢,都會盡力去做到,對你說的每一句話呢,都是出於真心,不會欺負你,不會罵你,絕對相信你,別人欺負你,我會在第一時間,出來幫你,你開心呢,我陪著你開心,你不開心,我會哄著你開心,永遠都會覺得你是最漂亮的,夢裡面都會見到你,在我的心裏面,只有你~~~~

親愛的老婆:

請相信我現在說得每一句話都是出於我的真心。我不會背叛你不管現在還是以後。以後我也不會惹你生氣,如果惹你生氣了我也會在你身邊陪著你,注視著你,去用心去逗你,直到你不生氣為止。這輩子我只會愛你,真的不能沒有你,真的不想失去你。

親愛的老婆:

我會努力去改善我的脾氣,去克制我的性格,不會再衝動。

親愛的老婆:

不管現在還是以後我都會像現在這樣每天都纏著你。

親愛的老婆:

無論順境還是逆境,不管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貴都不離不棄,永遠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親愛的老婆:

我發誓今生如果我背叛你,我喝水嗆死,走路摔死。

如果我背叛你,讓我腳底生瘡,頭頂流膿,被雷給劈死。死了也沒地方葬。

親愛的老婆:

我保證,這輩子只會對你一心一意。我永遠不會丟下你一個人,我永遠愛你永遠纏著你,不管現在還是以後。我都會只愛你一個,疼你一個。

親愛的老婆:

這輩子我不可能丟下你,也請你不要離開我。我是出於真心想和你過一輩子,不管現在還是以後這個想法我是不會改變的,因為我想做你的男人

親愛的老婆:

不管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親愛的小親親納納老婆我生生世世都只屬於你。

祝天下所有有情人終成眷屬

(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