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玩手機保證書

親愛的老師:

我發現我錯了,相信您早已發現了。我完全錯誤了,犯了大錯誤。為什麼呢?因為我發現自己的無知和天真。為什麼我不能做一個好孩子?為什麼上課不集中注意力嗎?為什麼上課玩起了手機?首先的客觀原因是因為我還小,無法抗拒的誘惑。但為什麼不能抵制誘惑,我改怎么辦?因為已經是個高中生了。應該學會控制自己。雖然在我們的生活學習中存在這么多為什麼,但都無法搪塞掉我上課玩手機這樣的大錯誤!

老師,在寫這檢討書的時候,我的內心在掙扎,為什麼我第一次寫的那么認真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最後,我得出了答案,因為,我是真的錯了,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話,我們作為學生應該完全聽從老師的話,我感到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徹底的錯了,想真心悔過。

可是,人總會犯錯的,當然我知道不能以此作為藉口。我的不良作風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我也挑戰不了,因為:我敗了,徹底的敗了,是完敗!老師說的話很對,不能破壞上課的紀律。可是,由於我的一次失誤,而破壞了你上課,我感到慚愧,我是錯的。我沒理由這樣做的,相信老師看到我的檢查,看到我的態度,看到我的端正,一定會原諒我的。犯了這樣的錯誤,對家長的打擊也是很大滴,家長辛苦賺錢,就是讓我們好好讀書,可是,我違背了他們的心愿,我再一次的錯了,我覺得我的錯很是時候,因為在我錯的時候,是您,是您站了出來,指出我的錯誤,您是多么的敬業呀,您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呀,是您指出了我的錯誤,是您拯救了我,您好比我的再生父母,我打心眼裡感謝你,如果您當時沒有指出我的錯誤的話,我就可能一錯再錯,,我以後可能還會犯同樣的錯誤,如果我再這樣執迷不悟的話,我可能會變成一個沒有紀律的人,如果我這樣,以後找工作,哪個單位敢要我,那時候,我該怎么辦,可能那時候我就會做違法的事,一旦做了違法的事,那時候誰能救的了我?答案:沒有,那我就會進監獄,一旦進了監獄,我就沒有了前途,一旦沒有了前途,就算以後從監獄裡出來了以後,也沒有什麼用了,我就是一個廢人了,廢人還活著乾什麼,不如死了算了,所以,是您,您拯救了地球上的生命,那個生命就是我,您指出了我的錯誤,好比讓我重生了,讓我重新做人了,我感謝您!

您對我實在太好了,您為了不讓我再墮落下去,您挺身而出,指出了我的錯誤,您好比在世觀音,不,觀音算什麼?她能拯救我嗎?而您卻救了我,您就是觀音的師父,比她還菩薩心腸,我不知道如何的感謝您,如果可以的話,讓我叫你一聲:菩薩!我對您的敬仰之情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有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正因為這樣這樣,因為只有想您這樣博學多才,才高八斗,學富五車,文武雙全,出類拔萃,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的完美老師才能毫不猶豫的指出我的錯誤!

我一定會痛改前非,好好學習來報答您!最後,我想說:老師,我錯了,雖然我錯了,可是我改了,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如果再有下次的話,不,沒有下次了,希望老師原諒我的年少無知,畢竟我還未成年,您大人不記小人過,原諒我吧!

(責任)

教室上課玩手機保證書
上課玩手機保證書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