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文字編輯年終個人總結

日子如風滑過,2017離我們而去了,有些遺憾有些無奈。

過去的一年,我們迎接了州上的黨代會、兩會、以及更多的會議,積極學習領會會議精神,嚴格遵守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基礎上,作為一名副刊編輯,我堅守著那點方寸之地,使所編輯的版面即便普通,也沒有雜草叢生,沒有荊棘擋道。

我的工作簡單而又繁瑣,那些文縐縐的字眼,那些讀者給予的信任,都玩轉在一念之間,有時稿子的結局不甚理想,而我也只能遺憾。

因為我們的花兒、文化生活等大欄目,以及名家的小欄目,我們的《民族日報》在國內有著其他媒體望塵莫及的地位,那些像雪片一樣飛來的外地稿子,都因為版面這口鍋太小而忍痛割愛,那是他們對我們《民族日報》的信任和賞識,而我只能無奈地扔進垃圾箱。

本地一些年輕的作者,也紛紛拿起手中的筆,在我們打造的平台上施展手腳之餘,甚至結集出版。

俗話說,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個門。親愛的同仁們,因為有緣,我們走到一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勝過與家人相處的時日。因為親愛的你們,因為你們的鼓勵支持,我在成長。

羊肉、蘿蔔、芹菜、茄子、種種,都在"花兒"點種實在不可能,洋芋蛋也會登上大雅之堂,挑挑揀揀,合理搭配,種出琳琅滿目的作物,烹飪出滿漢全席,實屬奇蹟。我只有盡力而為,可是眾口難調,每一個版,不一定都被喜歡。而我,問心無愧。

我們伸開我們的手掌,十指長短不一,但各有優勢,我在缺點和不足中又打發了一年。

親愛的領導,親愛的同事,感謝你們,你們寬容、鼓勵和支持永遠是我堅強的後盾。

明天的路上,我會努力,我會加油,使"花兒"開得芳香四溢,使"文化"綻放生活的芬芳和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