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同學聚會感言

敬愛的老師,親家的同學,你們好:

今天受籌委會的委託,讓我代表我們企管班89屆全體同學作20年同學聚會感言。獲此重任,激動得竟有點不知所云了。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真的好想你們啊!

牽掛彈指二十年,今天我們終相聚。想說的話有很多,想感謝的人也很多。首先感謝我們的母校——木瀆二高!我們在您的呵護下度過了無憂無慮的三年高中生涯;其次感謝諄諄教導過我們的每一位恩師!今天看到您們鬢角新添的白髮,心頭微微顫動,只想輕輕地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老師,您多保重!同時感謝我們每一位同學,是你們給了我生命中一份最純真最美麗的友情和惦念!

牽掛彈指二十年,今天我們終相聚。欣喜的是我們的母校變得更加朝氣蓬勃了;欣慰的是20年未見的老師、同學都能在百忙之中趕來,在彼此歡笑握手擁抱中恍然感覺時間倒退了20年,我們似乎又回到了當年同窗苦讀的時光。

看著一張張熟悉又有點陌生的真誠笑臉,心頭頓時感慨萬千。20年,歲月的流逝也悄悄改變了我們的容顏。當年瘦的同學變胖了,當年胖的同學倒是瘦了;當年不善言辭的同學變得能說會道了,當年妙語連珠的同學更加談吐有加了;男同學更帥氣了,女同學變優雅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歲月留給我們的資本,我們從一張張意氣風發的笑臉上一起感受一起分享著每一位同學的幸福和快樂!

今天,在感謝、感慨之餘,讓我們彼此把祝福送上:祝老師身體安康,萬事順心!祝同學事業發達,生活美滿!祝我們的下一代學業有成,快樂成長,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祝願明天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