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個人鑑定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

國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

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字寫的不是很好,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本人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乾,自覺鍛鍊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

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本人珍惜每次鍛鍊的機會,與不同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三年的國中生活已匆匆逝去,回顧這三年,我的各方面都有所提高。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心底湧起一陣迷惘,頭腦泛起一縷悲傷:前路抵達何處?左路通向何地?右路指向何方?我該何去何從?哪裡是我靈魂的故鄉?……此時此刻,興許最好的辦法是回望再回望。

回望來路,留下的腳印有深的,有淺的,深深淺淺踏成一首歌,一首奮鬥的歌;回望來路,留下的足音有高的,有低的,高高低低譜成一支曲,一支動聽的曲。

回望過去,國小的天真活潑、無憂無慮,國中的單純幼稚、美麗憧憬,高中的歡樂與憂傷、執著與迷茫,都幻化成了人生的一道風景。回望過去,運動會上的青春激揚,語文課上的書聲朗朗,演講賽上的熱情奔放,皆凝固成了人生的永恆記憶。

一路風雨一路坡,一路荊棘一路河,一路血水一路汗,一路歡笑一路歌。我收穫的是什麼?是快樂的成長,是無悔的青春

時光總是太短暫,留下了我的眷戀,刻下了你的自信和恬然;

歲月總是太漫漫,印記划過我的臉,彩虹架過你的天;

生活總要講情緣,友誼閃過我的視線,又閃過你的顧盼。

春寒料峭,一池水,一輪月,一句祝願,一份期盼。

生活就是這樣。盼望它飛躍時,它總是慢悠悠;等體會到箇中滋味,想多留它須

時,它卻如落花流水匆匆逝去。時慢時快時疾時緩,時悲時喜時樂時苦。愁與苦

為伴,歡與樂同行。聚散皆是緣,離合總關情。情誼悠悠,歲月如流,驀然回首,

卻已人去樓空,不知江月照何人,但見長江送流水。濁酒一杯入愁腸,卻化作千絲萬縷相思淚。此去經年,雖明月常向別時圓,卻已相逢無期。安知再聚之時不滿頭華發,又或作古,此豈非“此時一別成永訣”?愁也罷,悲也罷,生活卻不罷。千言萬語化作一聲祝福:濟滄海、掛雲帆!曾經有人說過:你如果想記住什麼,就一定要忘記什麼.“物是人非”很殘酷不是嗎?

我沒有什麼可說的,無非就是那一套好好學習之類的。太過庸俗了吧?你要記住,好朋友會給你真心的祝願。你的微笑會給他或她們帶來最美的回憶。六年了,沒有什麼會比六年的友誼更珍貴吧。她是最單純,最唯美,最聖潔的。小時的我們很可愛:有了事情,兩個人鬧脾氣生氣的說:“不和你玩了!”但第二天又會拉起手地稱兄道弟。 也許吧,也許當你站在風口暮然回首你的童年,你便會發現許多東西,許多回憶深刻的東西變的模糊,但模糊的深刻。 我不奢望你會永遠記得我,但你要記得你的童年很美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