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畢業生自我鑑定模板

國中畢業後我於XX年9月進入xx中專學校求學,在短短的三年的中專生活,使我自身的綜合素質、修養、為人處事能力以及交際能力等都有了質的飛躍;讓我懂得了除學習以外的個人處事能力的重要性和交際能力的必要性。所以校階段的個人綜合素質與能力的培養得到了明顯的提高。

學習期間,虛心向學、勤勤懇懇、吃苦耐勞,工作兢兢業業,學期所用,把自己鍛鍊成獨立堅強、還有很好的處事能力。在校期間學校的各種活動是很豐富多彩的,為了擴大知識面和培養自己的業餘愛好;積極參加校內外的各種社團活動,我比較注重團隊合作精神;作為系學生會幹部的我,有較強的組織、宣傳、管理和應變能力;有高度的責任心和良好的人際關係。在出色地完成各種活動的任務外,還在校內組織和開展一些有意義的活動中,能有力地組織同學及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從中也鍛鍊和提高了自己的組織和領導能力。表現出較強的與人密切合作的能力和良好的環境適應能力;時常為自己一階段的學習情況做好學習工作總結,並且深受同學們和老師以及領導的認可。

我深知在21世紀了要充分掌握各種知識這樣才能更好地在社會上發展,所以我課餘時間經常到圖書館或網路上學習,補充各方面的知識,關注最新科學技術動態;尤其是有關本專業的知識。因此我學習熟練掌握windows、office等軟體的操作和安裝系統,熟悉網頁設計;一直以“一專多能,全面發展”來嚴格要求自己,勤奮拼搏、刻苦好學。踏實並系統地學習所開的課程知識,並且在班級上成績一直處於前茅。

我也知道三年的中專生涯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小段,並且通過系統化、理論化的學習;學到了很多的知識,更重要的是如何以較快速度掌握一種新事物的能力,思想成熟了很多,性格更堅毅了。對今後的社會道路我已做好充分的準備,以十萬分的信心迎接新的挑戰,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時刻準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