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畢業求職自我鑑定

我叫李xx,畢業於國家法官學院西安司法警察分院。經過2年的專業法律知識的學習警校自我鑑定和各項專業課程。受過嚴格的軍事化訓練。

在性格上,我是成熟穩重,樂觀向上,耿直而富有正義感的,這樣的性格特點使得我非常適合做一名人民警察,去更好的為人民服務。生活中我喜歡看書,進取心強喜歡突破自己,人民警察隨時會遇到一些新情況,新問題,這樣的工作讓我覺得非常有意義。 

金無足赤 人無完人,作為一名剛剛畢業的大學生,我明白我的缺點與優勢,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年輕也許意味著欠缺經驗,但是年輕也意味著熱情和活力,在以後的工作生活中,我一定會在領導同事的幫助下不段完善自己。我自信能憑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在畢業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紮實工作,銳意進取,按照黨的要求做一名想幹事,能幹事,乾成事的優秀人民警察。

我知道自己除了理論知識之外,我的經驗與閱歷還尚淺。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些還需我在以後的實踐工作和學習之中不斷提高!我憧憬著美好的未來,時刻準備著!

簽名:李xx

xx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