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通用版

光陰荏苒,大學四年即將過去,在這面臨畢業的時刻,回首往昔,初入學的一幕幕又回到了我的眼前。自xx年9月我進入xx大學公路學院就讀,一直以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

在思想上,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道德修養,關心國家大事。

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憑著對知識的強烈追求,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作到了理論聯繫實際;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為成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而不懈奮鬥。

在工作上,積極參加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並協助班幹部更好的完成工作,積極參加校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

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態度和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處事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積極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

不足之處就是人際交往能力較差,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一定會不斷的鍛鍊完善自己,本人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挑戰,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我畢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