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畢業自我鑑定

伴隨著21世紀的腳步,我即將走完多彩的高中三年。在這三年中,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和可喜的成績。

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忠心擁護黨和國家的重大方針、政策。平時關心國家大事,總是盡力去做有益於國家、社會的事。我嚴格遵守《中學生守則》和《中學生行為規範》,平時勤儉樸素,謙虛謹慎,尊敬師長,孝敬父母,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愛護公物,而且作風正派,是非觀念強,道德品質優良,行為文明,作為班級的一分子,我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踴躍參加班級的黑板報出版工作,當我們班的板報獲年段第一名時,我心裡無比自豪。

我學習自覺、認真,思維敏捷,知識面廣,善於質疑、析疑、解疑,摸索出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高中三年間,我在學習方面獲得長足的進步,各科成績優秀,並在省第六屆生物競賽中獲得廈門賽區二等獎。

我熱愛體育,在平時更是注重鍛鍊身體,體鍛達標。我的興趣廣泛,總是積極參加各種課外活動,曾獲年段五、六班主持人對抗賽三等獎,以及年段硬筆書法比賽優秀獎。我喜歡繪畫,常利用課餘時間自學繪畫,並多次為班級板報繪製刊頭。我熱愛勞動,總是一絲不苟地完成學校布置的各種衛生工作,不怕髒,不怕累。

但我在學習方面時間抓得還不夠緊,我將更嚴格地要求自己,改正缺點,發揚優點。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將成為社會主義合格的建設者,更好地報效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