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專業畢業生自我鑑定

以下一篇是食品工程與輕工專業的應屆大學畢業生的自我鑑定,僅供參考:

大學中學習的課程和專業有些讓我不知所措,一些學習的方式和時間分配讓我找不到了自我。在這四年裡面,我成績基本是中等的,班級綜合測評基本是位於中等左右。英語通過了四級,計算機過了一級。在後來的一步步挫敗中,我漸漸領悟到了一些想法和所謂的知識學習的方法。在以往的複習中整理筆記,在學習的時候也會遇到自己感興趣的課程,去圖書館或者網路上查詢自己想要進一步了解的文獻或者別人的論文。在學習態度端正之後,不管是學習的興趣還是學習的質量上有了一些提高。更加顯著的一點就是在綜合測評達到了最好。

“學而知不足”是我大學期間學習和工作的動力,除了必修課之外,我還堅持自學了多種計算機軟體。學習之餘,我還不忘堅持參加各種體育活動與社交活動。在思想行為方面,我作風優良、待人誠懇,能較好處理人際關際,處事冷靜穩健,能合理地統籌安排生活中的事務。

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的潛力,結合每年的暑期社會實踐機會,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

在大學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

立足“一個高度”,就是要立足於實現人生價值的高度,將決不辜負青春,浪費生命的信念,貫穿到日常生活的每個細節,從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入手,做到高標準、嚴要求,以此歷練自己的品格,不斷提高綜合素質,提升自己個人在工作中的業務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