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實習鑑定表

實習是畢業的最後一門踏入社會的課程,那么怎么寫畢業生實習自我鑑定呢?現在就為大家提供以下畢業生實習鑑定表參考,希望能幫到正為實習自我鑑定發愁的的同學們。

轉眼就到了大家各奔東西的時候了,也就證明了我們不再是學生了我們珍貴的校園生活已經結束了,現在要來總結一下這幾年來的得失,從中繼承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顧走過的路,也更是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

我個人認為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喜歡一心兩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喜歡一口氣學許多東西,但是貪多嚼不爛,即使最後都能學會,也已經搞得自己很疲勞。如今想想,這樣其實並不好,正所謂,貴在精而不在廣。如果我一段時期內專注於一種學問,不求博但求精,相信一定能更深刻的理解並掌握這門知識。自從我發現自己有這個缺點和問題後,我常常警戒自己,步入社會後也不能一心兩用。

雖然我的學習成績不是非常好,但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學習態度。在我考進衛校時,本來想解放一下自己的,但是很快我就明白了,衛校的學習是更需要努力認真的。看到周圍的同學們拚命的學習,開始了衛校的學習旅程,覺得自己落後了。經過半年的實習在各方面我都有了量的積累質的飛躍,學到了許多書本中學不到的東西既學習了知識又培養了能力,實現個人素質的提高,同時也認識到從理論知識到實踐經驗運用的過程中還有一定的距離,我深知以現有的知識水平還不能趕上自己需要的的速度,知識是永遠學不完的,我將以充沛的精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提高自己全方面的素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些還需要在以後的實踐工作和學習中不斷提高。在今後的日子裡將以飽滿的熱情和嚴謹的態度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

我堅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畢業生實習鑑定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