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高中優美個性的畢業贈言

生涯的大陸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果敢地去吧,敵人!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別丟掉那以往的赤誠,你仍要銷毀著那真! 

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正在什麼崗位,讓咱們接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良好答卷,為母校的旗號增輝添彩。 

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盛大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據守本人的崗位…… 

競技場上講謙卑,無疑等於公布本人的得勝;該需求挺身而出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涯需求本人掌握,請糟踐大寫的“我”。 

昨天,咱們是親切的同窗;明天,咱們將是分工的對於手。願友誼正在分工中愈加深厚。 

聚也不是末尾,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好看瞬間,將永世銘刻正在我的回想之中…… 

那以往的同窗生涯,是一串糖葫蘆,那誘人的甜和酸,將永世回味不完。

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正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細心澆灌、栽培,讓它往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柳蔭下握別百般憂傷――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路,願友誼化為奮進的力氣! 

生涯曾經向咱們敞開了襟懷,敵人,讓咱們果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一望無邊的壯闊,無量無盡的肅靜吧! 

小舟正在青春的港口起航,咱們暫時分離,滿載著現實和謀求。從新相聚正在何時?將正在那豐登的時分! 

餘暉般好看的現實,正在向咱們號召,我的同窗,分離正在即,無須問何日相會,咱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生動正在祖國的大海! 

三年,正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但是和你同桌三載,卻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回想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得到;青春,正在飛流的潑灑中閃光;領有的價值,於大河的奔騰中出現。

讓咱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蜂擁的前程! 

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和煦的日子,如許盼望著早日投進生涯的激流。

喧鬧的天宇,每顆星都有本人的軌跡,讓咱們正在生涯中找到本人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或者者會變得融洽而安謐。 

帶著回想,帶著幻想,走向生涯,走向祖國的五湖四海。 

你留給我的,是俏麗的回想。你使是思念少年時的純淨和友誼。當我捧起回想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本人。 

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正在回想的心屏中,老師期間的生涯,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騰躍著快樂音符的樂章。 

小鳥正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咱們當年的交頭接耳,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能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黑白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蔥綠的柳絲飄揚。幾個早晨,幾個黃昏,我倆正在這路上漫步……它和友誼一同,留正在我的回想里,也烙正在你的印象中。

青春的腳印留正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正在花壇的芳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咱們的友誼,瀰漫著咱們的幻想。